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2017-02-16 09:21:05 来源:廊坊日报

事争一流不仅是工作标准的问题,更是工作态度、工作作风的反映。廊坊要抢抓新机遇、加快补短板,率先走新路、努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关键要靠全市各级干部大力弘扬事争一流的工作作风,树立争先意识、积极对标先进、坚持细致精致极致工作标准,不断凝聚实现廊坊跨越发展的正能量。

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和攻坚期,京津冀协同发展持续深入推进。但是部分干部没有紧迫感,有些同志自我感觉良好、干工作不积极不主动,有些同志满足于糊弄应付、自我陶醉,这些现象正是缺少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作风的表现。

抓落实、求突破,助推廊坊跨越提升,必须用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来保障。要树立争先意识。要有敢同强的比、与快的赛的勇气,敢于把“全省第一、全国领先”作为工作追求,事事敢为人先,处处走在前列。要按照干好工作的三条标准,在确保完成任务、不出问题的前提下,力求各项工作增比进位、多出亮点,多争取上级领导和主管部门的肯定和表扬,特别是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要积极对标先进。各地各部门都要确立学习赶超标杆,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利用到先进地区学习考察的机会多学习别人的先进经验,利用与上级部门交流的机会多学习别人的好做法,博采众长、为我所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区域发展水平。要坚持细致精致极致标准。处理任何大事小情都要心细如丝、一丝不苟,做实、做细、做到位,做精、做美、做出彩,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大力弘扬事争一流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持干字为先、狠抓落实,就能不断凝聚起实现廊坊走在前、建强市的正能量,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本报评论员)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