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环卫局做好 春节期间祭祀焚烧炉摆放工作

2017-01-22 09:51:1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为了能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文明祭祀势在必行,这需要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转变固有观念,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引领文明新风,为共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临近春节,为落实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措施,减少传统节日期间市民露天焚烧祭祀物品对市区空气质量带来的不利影响,市环卫局科学调度、周密部署,切实做好城区祭祀焚烧炉摆放工作和祭祀焚烧的疏导工作。

    市环卫局利用十天的时间对破损焚烧炉进行维修粉刷,并于1月19日起,组织人员车辆在廊坊市福利院对面、桐万路与青果路交口、首开小公园、于常甫大桥桥北、万桐墓园5个祭祀焚烧地点摆放50个焚烧炉。成立3个执法小组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及时劝阻不按规定焚烧祭祀用品的行为,并安排专人负责祭祀焚烧地点的保洁,及时清理纸灰,减少环境污染的同时,避免未燃尽的纸钱随风飘散带来火灾隐患。

    为了能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文明祭祀势在必行,这需要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转变固有观念,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引领文明新风,为共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通讯员 赵凯)

相关新闻

廊坊市文联开展“福满万家”送春联活动

2017-01-22 09:45:40

春节前期,市文联组织市书法家协会、市楹联协会开展了一系列书法家送春联活动,接下来,还将组织书法家送春联进农村,为农村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2016廊坊脚步”系列综述之三

2017-01-22 09:39:36

这是一个凝聚改革创新智慧的发展战略,更是一个关乎450万廊坊人民福祉的顶层设计。从思想解放到战略提出,从谋篇布局到细化落实,一场蕴含大思想、关乎大棋局的巨变正在廊坊大地徐徐展开。

廊坊开发区小马坊村杀人案嫌疑人已被抓获

2017-01-22 07:23:07

1月20日10时许,廊坊开发区小马坊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致刘某一家5人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申某某已被警方抓获。接警后,警方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领导立即赶赴案发现场,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调取监控等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专案组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申某某(男,35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省政府考核组对廊坊市依法行政工作给予肯定

2017-01-21 10:28:40

1月19日至20日,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段宁为组长的省政府依法行政考核组,对廊坊市依法行政工作进行考核。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汇报会并作2016年度依法行政工作汇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