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市文联开展“福满万家”送春联活动

2017-01-22 09:45:40 来源:廊坊日报

    1月20日,市文联组织市书法协会、市楹联协会的13名书法名家走进馨境界社区,开展“福满万家”送春联活动。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将节日的喜庆氛围提前送到居民身边。

    活动现场,伴着年味儿十足的乐曲,书法家们摆开书案,摊开红纸,挥毫泼墨。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一眨眼便跃然纸上,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居民王玉莲提着笔墨未干的春联笑呵呵地说:“好些年没有贴手写的春联了,感觉又有了以前过年的那种年味儿了,春联有了,年味儿浓了,给我们春节又增加了一份喜庆,我们高高兴兴过大年!”

    春节前期,市文联组织市书法家协会、市楹联协会开展了一系列书法家送春联活动,接下来,还将组织书法家送春联进农村,为农村居民送上新春祝福。(记者 滕佩智)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