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次区光明西道街办处 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6-12-16 10:36:5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安次区光明西道街办处层层安排部署,全力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把辖区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和精神统一到省九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安次区光明西道街办处层层安排部署,全力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把辖区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和精神统一到省九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强化学习,凝聚共识。11月30日,街道召开全体街居干部大会,迅速传达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工作报告,并就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干部全文研读,领会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并结合岗位实际抓好落实。要求各社区及时召开党员干部会议,层层传达,全面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真正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群众。

    扩大宣传,营造氛围。街道党工委成立由各包居领导分片负责的党代会宣讲组,分赴各社区宣讲会议精神。利用街道党建微信群、QQ微信群等定时发布党代会重点内容,使广大党员干部能随时随地学习。在各社区利用板报、广播、宣传标语开展宣传,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最基层,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营造出追赶超越的浓厚氛围。

    统筹兼顾,推进落实。坚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做到统筹兼顾。该街道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当前的核心任务、重点任务,作为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关键点,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同时,结合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通讯员 王兆娜)

相关新闻

廊坊开发区检察院 依法护航非公企业

2016-12-16 10:32:16

通过与企业面对面、一对一的“菜单式”服务,切实让非公企业经营者感到法治有保障、权益能维护,发展可预期,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中国梦·赶考行”廊坊百姓故事汇已成功举办四期

2016-12-16 10:19:29

经过专家评选,爱满天下、乐育英才的霸州市胜芳镇北楼小学教师陈栋,执着坚守岗位、书写无悔马路情的香河县环卫工范广义获得比赛一等奖。

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 高层论坛在廊坊市举行

2016-12-16 10:17:37

本次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分为主论坛与分论坛,其中主论坛主题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为期一天,分论坛两天。联想集团、比亚迪集团和新奥集团等著名企业的12名专家学者进行面对面交流。

廊坊市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2016-12-16 10:15:49

会议通报了全市1—11月份省市重点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1-11月份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截至目前全市财政收支完成情况,并对全年完成情况进行预计分析。会议还通报了城乡居民收入完成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