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两亿元健康扶贫项目在廊坊启动(图)

2016-11-20 21:1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11月20日上午,第77期全国健康发展暨第四期精准健康扶贫论坛在廊坊正式开幕。开幕式上,廊坊市卫计委与北京健康扶贫基金会签订了三年合作框架协议。

    

    11月20日,第77期全国健康发展暨第四期精准健康扶贫论坛在廊坊正式开幕,图为论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付伟)11月20日上午,第77期全国健康发展暨第四期精准健康扶贫论坛在廊坊正式开幕。开幕式上,廊坊市卫计委与北京健康扶贫基金会签订了三年合作框架协议。

    本届论坛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北京健康扶贫基金会、廊坊市卫生计生委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大会精神和精准扶贫政策,带动提升廊坊市医疗卫生及健康产业发展。来自河北、天津、广东、河南、山东、内蒙、甘肃、安徽、江苏等省市,40多个市、县(区)的有关政府领导及企业代表,约300人参加本次论坛。

    开幕现场,廊坊市卫计委与北京健康扶贫基金会签订了三年合作框架协议,启动了价值两亿元的智慧医疗、青少年脊柱侧弯筛查、肾病筛查、移动公卫等公益扶贫项目,持续开展新生儿出生缺陷疾病筛查,全面推进廊坊健康扶贫进程。据介绍,廊坊市卫计委在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北京健康扶贫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自2013年开始,相继实施了出生缺陷干预、因病致贫干预、医疗救助扶持、警银亭、血液透析、远程胎儿监护、智慧医疗(区域影像中心建设)、服务能力建设等系列扶贫工程,资助金额达2.47亿元。

    另据介绍,本次论坛为期两天,与会领导及专业人士将就医改与公共卫生工作、新形势下基层卫生的经营与发展讲解,对现代医院管理医疗质量管理方法进行解读,并就公益项目在健康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等内容进行研讨。

相关新闻

廊坊燕郊行宫大街非机动车道预计明年修整

2016-11-20 08:24:11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行宫大街非机动车道路面破损严重”问题。

廊坊全力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16-11-20 08:11:45

11月18日上午,三河市专门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对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廊坊召开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和深化医改年终考核调度会

2016-11-20 08:11:45

11月18日,廊坊市召开2016全市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和深化医改年终考核调度会,安排部署我市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副市长刘文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安委办督查执法组来廊坊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11-20 08:11:45

11月18日,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刘春增带领省安委办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执法组来廊,开始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综合督查执法检查。当日上午,督查执法组召开汇报会,听取市政府工作汇报。

廊坊市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预赛落幕

2016-11-20 08:11:45

11月17日-18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预赛在廊坊广播电视台多媒体演播厅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