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全力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16-11-20 08:11:4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11月18日上午,三河市专门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对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三河市

    11月18日上午,三河市专门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对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和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重点党报党刊肩负着宣传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的神圣使命,在整个新闻舆论工作中始终发挥着不可替代的引领作用。三河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通过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创新方法,强化措施;加强协调,强化配合等措施,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将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高度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在发行工作中思想到位、措施到位、力度到位,全力以赴完成既定任务。(特约记者赵大庆 刘伟)

    大厂县

    11月17日下午,大厂回族自治县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标志着大厂县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全面展开。

    为切实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全面完成,大厂县要求全县各镇、各级部门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确保政策措施到位,工作力度到位,资金筹措到位,全力以赴抓好抓实征订工作。同时,大厂县积极借鉴往年好经验、好做法,突出工作重点,改进征订措施,广辟发行渠道,发掘征订潜力,扩大覆盖范围,提高发行成效,努力推动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上台阶。在此基础上,大力实施文化扶贫工程,加大超市、宾馆、饭店、银行、医院等窗口服务单位征订力度,力争全面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通讯员刘亮 王福龙)

    广阳区

    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开展以来,广阳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抓好落实,把完成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任务作为工作硬指标和严肃政治任务,作为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利抓手,确保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圆满完成。

    广阳区把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全面总结推广近年来征订发行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运用集订分送、代收代订等订阅模式,保证党报党刊订阅量的稳定。采取财政划拨、财政代扣等方式,保证党报党刊的订阅经费。将农村订报工作与“农家书屋”建设结合起来统筹安排,通过积极开展文化扶贫主题活动,将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统一实施政府采购,实行财政划拨,并积极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在全区上下掀起征订党报党刊、学用党报党刊的热潮。(通讯员王峻峰 王锦妍)

相关新闻

廊坊市百名幼师走进“红门”学习消防知识

2016-11-19 11:03:06

11月4日下午,来自廊坊市12所幼儿园的110余名幼儿园老师走进廊坊开发区消防大队,学习消防知识。

廊坊市打响 社会治安治理“冬季会战”

2016-11-19 11:01:55

11月18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社会治安治理“冬季会战”动员部署会,决定从11月20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场声势浩大的社会治安治理“冬季会战”,维护全市政治稳定和社会安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和谐、文明、安全的元旦、春节。

廊坊市委召开2016年第39次常委会议

2016-11-18 14:14:33

11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2016年第39次常委会议,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传达学习中纪委机关、中组部《关于对河北省等16省(区、市)换届风气督查情况的通报》精神,对廊坊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委宣讲团在承德秦皇岛唐山廊坊定州宣讲全会精神

2016-11-18 08:36:29

11月17日,省委宣讲团在承德、秦皇岛、唐山、廊坊和定州市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