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预赛落幕

2016-11-20 08:11:4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11月17日-18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预赛在廊坊广播电视台多媒体演播厅举行。

    11月17日-18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预赛在廊坊广播电视台多媒体演播厅举行。

    百姓故事汇是我省“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以“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为总标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倡导,以基层干部群众讲述自己和身边人的故事为主要内容,由群众当宣讲员,讲述百姓的梦想与奋斗、艰辛与成就。

    按照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我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广泛发起各级各单位和基层干部群众宣讲活动。他们把“普通话”讲成“地方话”,把“书面语”讲成“大白话”,把“演讲稿”变成“情景剧”,讲述自己和身边人的故事。本次宣讲会,分行业、分专题在全市各大系统、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组织开展,各有关单位、部门,明确具体人员,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做好筛选、推荐报送工作。22位基层宣讲人倾情讲述了自己追梦、圆梦的感人故事。每位选手也在比赛过程中传播和感受着正能量,在宣讲的过程中影响着别人,也提升着自己。

    据了解,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自2013年12月以来,至今已经举办三期,共举办活动200多场,1000多名干部群众走上舞台,倾情讲述自己及他人的有梦、逐梦、圆梦的感人故事。我市在前三期的活动中,连续荣获全省优秀组织奖,推出了陈兆坤、荣永利、王莉玮等一批优秀宣讲员,登上了全省宣讲的舞台。(记者刘艳芳)

相关新闻

廊坊市百名幼师走进“红门”学习消防知识

2016-11-19 11:03:06

11月4日下午,来自廊坊市12所幼儿园的110余名幼儿园老师走进廊坊开发区消防大队,学习消防知识。

廊坊市打响 社会治安治理“冬季会战”

2016-11-19 11:01:55

11月18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社会治安治理“冬季会战”动员部署会,决定从11月20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场声势浩大的社会治安治理“冬季会战”,维护全市政治稳定和社会安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和谐、文明、安全的元旦、春节。

廊坊狠抓落实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6-11-19 11:00:20

11月18日下午,廊坊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20至24日 廊坊市将迎来雨雪降温天气过程

2016-11-19 10:59:13

11月18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受贝加尔湖地区东移南下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0日傍晚开始至21日下午我市将迎来入冬以来首场雨转雪天气过程。

廊坊市委召开2016年第39次常委会议

2016-11-18 14:14:33

11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2016年第39次常委会议,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传达学习中纪委机关、中组部《关于对河北省等16省(区、市)换届风气督查情况的通报》精神,对廊坊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