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环保产业园区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2016-11-14 11:17:3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近日,香河环保产业园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拉单子、列计划、抓落实,全力冲刺目标任务。

近日,香河环保产业园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拉单子、列计划、抓落实,全力冲刺目标任务。

查漏补缺,拉单子。园区成立攻坚领导小组,要求各部门、各村街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考核指标开展“回头看”,找准工作缺失面和遗落点,列出时间表,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实绩考核,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把握关键,抓落实。狠抓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中粮可口可乐项目、全友家具北方工业园建设进度。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做好秸秆禁烧、企业Voc整改、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同时,稳妥抓好7个村街“煤改气”工程,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统筹兼顾,保稳定。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危机意识、警惕意识,坚持从源头抓起,从重点部位抓起,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同时,按照“清理老账,不欠新账”的思路,着力解决群众诉求,依法规范信访秩序,全力维护信访稳定。(通讯员 彰春丰解旺)

相关新闻

廊坊开发区:“三个结合”确保“两学一做”见实效

2016-11-14 11:17:08

为防止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两张皮”“空对空”,廊坊开发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注重突出开发区特色,搞好“三个结合”,确保学习教育见实效。

廊坊开发区:转型升级提档加速蹄疾步健

2016-11-14 11:16:38

今年以来,廊坊开发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下大力气引进行业领军项目,经济发展行稳致远,打造发展升级版、建设美丽开发区起步顺利、开局良好。

廊坊市大气办下发紧急通知 迅速落实调度令要求

2016-11-14 10:44:59

11月13日上午,市大气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关于迅速落实省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令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公布廊坊市27家涉及生产调控的企业名单(见附表)。

廊坊大气污染办通报10个问题单位

2016-11-14 10:38:28

为保障公众健康安全,廊坊市发布了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然而,廊坊市各地仍然出现落实应急响应不到位的问题。11月13日,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检查出的10个问题单位并责令整改。

廊坊花语馨苑小区电梯故障多发 及时检修

2016-11-14 10:15:08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广阳区花语馨苑小区电梯存安全隐患”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