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交通违法行为 治理成效显著

2016-11-03 10:30:1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宋瑶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冬季道路交通环境,加强行人、非机动车管理制度,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香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自10月22日起,开展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治理行动。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冬季道路交通环境,加强行人、非机动车管理制度,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香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自10月22日起,开展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治理行动。

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交通实际情况,以新开街、迎宾路、淑阳大街等主要路口为重点,合理配置警力,重点对行人、非机动车不遵守交通信号规定通行、逆向行驶、不按规定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随意横穿机动车道、违法载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纠。

执勤民警在劝导违法行为的同时,积极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倡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文明交通规范,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十天来,大队共查处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330余起,现场受教育群众达700余人,取得良好的整治成效。(通讯员 张曼青 记者李新苓)

相关新闻

廊坊燕郊迎宾路口以南无路灯 已上报评审

2016-11-03 10:27:34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迎宾路口以南一直没有路灯”的问题,燕郊高新区市政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上报市财政局进行预算评审,现正在等待评审结果,评审结果出来后立即履行工程招标手续。

廊坊6个非遗项目获四金一银一铜

2016-11-03 10:23:34

廊坊都市报记者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办公室获悉,廊坊6个非遗项目在“百花杯”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评比中荣获四金一银一铜。

廊坊交警部门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2016-11-03 10:23:06

天气大幅度降温,客运安全隐患增大,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0月28日上午,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宣传民警深入到辖区通利客运分公司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前9月廊坊市区新开工程131项 质量总体提升

2016-11-03 10:21:32

近日,廊坊都市报记者从市建设局质监站了解到,截至9月底,市区共新开工程131项,工程总造价21亿元,面积139.41万平方米;竣工验收监督工程158项;备案工程141项。

【文明城市创建记者行】文明廊坊 “智慧城管”不可小觑

2016-11-03 10:09:13

整合资源共享数据 四级网络实时监测 定时定点清理回馈 文明廊坊 “智慧城管”不可小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