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到大城参观考察

2016-10-27 10:15:5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为切实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开阔老干部视野,丰富老干部晚年生活,10月20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十余名市级离退休老干部赴大城县参观考察。

图为廊坊市老干部在大城红木文化产业园内听取介绍。 本报记者 刘林陨 摄

为切实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开阔老干部视野,丰富老干部晚年生活,10月20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十余名市级离退休老干部赴大城县参观考察。

老干部一行参观了大城红木文化产业园项目。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有关负责人的介绍,老干部们对大城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大城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发展前景会越来越好。

整个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精神矍铄,情绪高涨,他们兴致勃勃地参观,实地了解当地发展状况。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有生之年,将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同心同德,不遗余力,积极为我市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构建和谐廊坊多做贡献。(记者刘林陨)

相关新闻

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开展交通安全绘画活动

2016-10-27 10:14:46

为进一步增强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促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10月21日,市交警二大队组织辖区小学生开展了交通安全绘画活动。

廊坊市科技局举办政策宣讲和融资对接会

2016-10-27 09:57:52

为广泛整合集成科技资源和金融资本,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日前,市科技局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分行共同举办了廊坊市科技型企业政策宣讲和融资对接会,全市1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参会。

廊坊三河新天地北门道路破旧 正办理施工手续

2016-10-27 09:57:44

三河市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您所反映的问题已经列入市政工程项目库,目前正在办理前期手续,预计今年底到明年初即可进场施工。

廊坊市多部门联合执法实施禁烧严防污染

2016-10-27 09:57:19

“文明祭祀光荣 非法焚烧可耻”“祭祀先人办法多文明祭祀最光荣”…… 相信很多细心的市民早已发现,近日,诸如此类的禁止露天焚烧祭祀用品宣传标语,在廊坊市中心城区的大街小巷、学校、社区等地随处可见,提醒着市民禁止露天焚烧祭祀用品,实行低碳文明的祭祀方式。

廊坊举行2016年重大自然灾害卫生应急综合实战演练

2016-10-27 09:55:58

10月26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在杨税务民兵训练基地举办 “2016年全市重大自然灾害卫生应急综合实战演练”。副市长刘文萍出席活动并致辞,廊坊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政委石万东出席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