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举办“邮储银行杯”最美金融青年摄影展

2016-10-19 10:45:3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在廊坊市星空灯饰城四楼的文联美术馆内,一幅幅被捕捉的金融青年工作、服务客户、生活的瞬间,既唯美又震撼地定格在那里,此次以“最美金融青年”为主题的摄影展为人们带来了一次具有视觉冲击的盛宴。

本报记者 王悦鹏 摄

银行柜员加班加点地为客户清点硬币、大堂经理帮残疾客户推轮椅……在廊坊市星空灯饰城四楼的文联美术馆内,一幅幅被捕捉的金融青年工作、服务客户、生活的瞬间,既唯美又震撼地定格在那里,此次以“最美金融青年”为主题的摄影展为人们带来了一次具有视觉冲击的盛宴。

10月18日上午,由人行廊坊市中心支行、廊坊市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主办,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承办的“邮储银行杯”最美金融青年摄影展在我市举行。市青联秘书长刘娜,人行廊坊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曹建强,人行廊坊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郭宁以及100余名金融机构代表出席了该活动。

据了解,此次摄影展以“最美廊坊金融青年”为主题,要求摄影者以个人视角记录金融青年日常工作生活的精彩瞬间。活动旨在培养金融青年的生活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凝聚金融青年向心力,为实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高端、绿色、率先、和谐”发展目标贡献力量。据统计,此次摄影展共收到来自30家金融机构的206幅作品,涵盖了我市银行、证券保险公司全领域。最后,由评审小组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5名。

作为此次摄影展优秀奖的获得者,中国人寿廊坊分公司员工王艳芳表示,此次活动非常贴近我们青年工作者的文化生活,我们通过这次活动展示了个人摄影的才艺,同时也增强了参与意识。今后,我们会将全部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地为廊坊金融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人行廊坊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郭宁表示,本次摄影大赛是我市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成立后举办的第一个大型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青联今后以“做青年之友、汇青年之智、助青年成长”为宗旨,探索符合青年需求、富有时代特色的工作载体和品牌,开展一些能够牵动社会、服务青年、展示风采的金融青联特色活动。

人行廊坊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曹建强表示,此次金融系统青年风采摄影展,是金融青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而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我们希望通过摄像机镜头,留下金融青年充满激情的精彩瞬间,让金融青年们青春永驻、风采长存,充分展示金融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活动也是为了进一步激发金融青年的奋斗热情,将青年真正培养成为廊坊金融事业的实践者、推动者和引领者。希望各位领导多关心、多支持金融青联工作,也希望广大金融青年朋友们加强学习,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激情与梦想,谱写好无怨无悔的青春篇章。(记者 史丽丽 通讯员金鑫)

相关新闻

廊坊市前三季度CPI稳中向好

2016-10-19 10:44:56

今年以来,伴随着宏观调控成效逐渐显现,廊坊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呈现稳健的运行态势。据调查结果显示,廊坊市前三季度(1-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1.3%,较全国(2.0%)低0.7个百分点,较全省(1.4%)低0.1个百分点,涨幅比上年同期增长1.1个百分点。其中,一季度上涨1.2%,二季度上涨1.4%,三季度上涨1.3%,总体上价格运行处于合理的波动区间,涨幅接近全省平均水平。

4000种图书廊坊市展销

2016-10-19 10:44:13

10月15日、16日,市图书馆2016年秋季图书荐购团购会在市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

采暖期临近 廊坊市调整取暖收费政策

2016-10-19 10:43:39

10月15日开始,市热力总公司已陆续对辖区供热管网进行注水,南城热力有限公司也将于本月底前后开始管网注水工作。

三河市新增两家廊坊市级“众创空间”

2016-10-19 10:37:29

日前,三河市又有两家众创空间成功获批廊坊市级众创空间,将为更多科技型、成长型中小企业搭建良好的孵化和发展平台。

廊坊“众创讲坛”助中小企业解难题

2016-10-19 10:35:06

为帮助廊坊市中小企业解决以上难题,日前,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开展了“众创讲坛”系列活动之《中小企业如何成功融资》的主题讲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