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新增两家廊坊市级“众创空间”

2016-10-19 10:37:2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日前,三河市又有两家众创空间成功获批廊坊市级众创空间,将为更多科技型、成长型中小企业搭建良好的孵化和发展平台。

日前,三河市又有两家众创空间成功获批廊坊市级众创空间,将为更多科技型、成长型中小企业搭建良好的孵化和发展平台。

市职教中心众创空间坐落于泃阳经济开发区,学校5000平米的培训楼为创客活动提供了优良的工作场所。建有创客工作室10个,创客咖啡室1个,小型会议室3座,多功能报告厅1座。通过创业者的主动参与,激活职教中心成为一个更具创造力的学习空间,让职教中心的创客空间成为成长型企业的孵化器。

另一家廊坊市级众创空间——长城众创空间,地处京津腹地,属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前沿,长城众创空间通过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政策支持等措施,建立综合创业孵化与实训基地,为广大创业者开辟了一片“试验田”,引导广大创业者走合法、优质、高效的创业道路。长城众创空间通过储备一批成长性中小企业,培育一批规模创新企业,为经济发展提供后续动力,对提升本市经济实力和促进民营经济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通讯员刘伟)

相关新闻

廊坊“众创讲坛”助中小企业解难题

2016-10-19 10:35:06

为帮助廊坊市中小企业解决以上难题,日前,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开展了“众创讲坛”系列活动之《中小企业如何成功融资》的主题讲座。

廊坊一中男子足球队夺冠

2016-10-19 10:33:51

10月14日-17日,廊坊市第一中学男子足球队代表河北省,赴天津参加2016年“联盟杯”京津冀中小学校园足球邀请赛高中男子组的比赛。

廊坊三个民族村进入第二批中国少数民族 特色村寨命名挂牌名录

2016-10-19 10:20:35

日前,国家民委经过组织专家论证,公布了“第二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命名挂牌名录”。廊坊市固安县大韩寨、廊坊开发区南营、大厂回族自治县南王庄等3个民族村榜上有名。

廊坊市领导到固安县调研 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2016-10-19 10:19:57

10月18日下午,副市长王俊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固安县调研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廊坊市安排部署军民融合相关工作

2016-10-19 10:19:30

10月18日,廊坊市召开河北省军民融合推进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河北(廊坊)军民融合暨国防工业协同创新成果展洽会调度会,介绍大会的基本情况和各单位职责分工,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主持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