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到廊坊过“欢乐节” 好看好吃又好玩儿

2016-09-06 10:20:3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宋瑶
2016年10月3日至7日,由廊坊日报社、廊坊国展公司主办的第五届“十一欢乐节”将在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届时,购房节、购车节、购物节、游乐节、音乐节、小吃节六节连台,集展、销、游、乐、玩、购全新体验,为市民献上一场节日的饕餮盛宴。

2016年10月3日至7日,由廊坊日报社、廊坊国展公司主办的第五届“十一欢乐节”将在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届时,购房节、购车节、购物节、游乐节、音乐节、小吃节六节连台,集展、销、游、乐、玩、购全新体验,为市民献上一场节日的饕餮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十一欢乐节”增加了音乐节,特别邀请了网络红人“秋裤大叔”作为代言人和形象大使。届时,“秋裤大叔”会在“十一欢乐节”开幕式当天举行见面会、演唱会,并与网络歌手登台演唱,欢乐节过程中还安排了其他演出。

今年46岁的“秋裤大叔”名叫赵小兵,是土生土长的廊坊人。2015年,他因为一段不到5分钟的视频爆红网络。视频中,他身着灰色的秋衣秋裤,在录音棚中动情地唱着《我想静静》。一夜之间,这段视频的点击率就达到了1亿。此次“秋裤大叔”的倾情加盟,也让第五届“十一欢乐节”锦上添花。

回首过往,廊坊“十一欢乐节”已经举办了四届。前四届的成功举办让很多人难以忘怀,微电影首映礼、模特大赛、人体彩绘、中式婚礼展示、啤酒大赛、抽大奖……这些精彩的瞬间让人记忆犹新。活动期间,无论是参展商数量、参展规模都创下了纪录。特别是去年,参与活动人数达到17.7万人次,取得了极其可观的轰动效应。

现在的“十一欢乐节”,正逐步形成了一个丰富廊坊本土文化、为市民带来欢乐、扩大节日消费、促进节庆经济、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地方节庆经济、旅游、购物的品牌活动,为我市形成“建设文化体验城市,打造文化体验旅游品牌”的文化发展格局作出了贡献。今年的“十一欢乐节”将承袭前四届“为民便民”的理念,以“品质廊坊幸福时光”为主题,为市民提供高品质服务,为幸福廊坊记下快乐时光。

车、房、美食汇廊坊,游、乐、体验于一体,购、销、服务全功能。我市多家知名车企、房企将参加本届欢乐节,并将携旗下众多品牌悉数登场,并在活动期间推出大幅度优惠政策。

今年,为提高观众的参与度,活动期间精心安排了丰富多样的互动游戏,邀请到场市民一同参与,共享欢乐时光。每天还将通过门票抽奖的方式送出各种奖品,凡参与活动的市民均有机会获得。现场订阅《廊坊日报》《廊坊都市报》更可享受超值回报。

除此之外,欢乐节现场的商品展销、游乐活动、风味小吃等更是让人目不暇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土特产及名小吃齐聚。在这里,您能品尝到来自大江南北的风味,感受酸甜苦辣不一样的味道。室外游乐区的旋转飞椅、充气城堡、海盗船、碰碰车、旋转木马等必将成为孩子们欢乐的海洋。

在欢乐中凸显文化内核,在欢乐中助推经济增长,在欢乐中打造城市品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性机遇面前,廊坊日报社积极投入到打造文化体验城市的实践中,前四届欢乐节累计吸引廊坊、北京、天津及周边地区前来参观、购物、旅游的人数达到40万人次,现场成交住房300多套,销售汽车1980辆,交易总额近16亿元。

欢乐升级,精彩不断。第五届“十一欢乐节”又将荣耀归来,同样的地点,同样的国庆,不一样的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它再一次华丽绽放。(记者杨苗苗)

相关新闻

廊坊市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6-09-06 10:00:22

9月5日,廊坊市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重点对100余名优秀年轻干部进行教育培训,全面提高廊坊市中青年干部的理论素养、思想水平和领导能力,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优良、数量充足、门类齐全、结构合理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

廊坊市农科院重大科技项目通过验收

2016-09-06 09:56:31

日前,廊坊市农林科学院承担的市级重大科技项目“‘城郊—都市’型特色农业支撑技术研究与示范工程建设”通过市科技局组织的专家验收。来自中国农大、中国农科院、河北农大的专家对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廊坊召开“9·2”三河燕郊工地塔吊倒塌事故警示会

2016-09-06 09:55:58

9月5日,廊坊市召开“9·2”三河燕郊工地塔吊倒塌事故警示会。副市长王曦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市建设局、市安监局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市质监局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主管县(市、区)长,建设局、安监局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廊坊开发区管委会主管负责主任,住建局、安监局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在各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廊坊开发区大力减排保空气质量

2016-09-06 09:53:54

今年以来,廊坊开发区从燃煤治理、企业VOC治理和扬尘治理等多方入手,采取强力措施,加大大气污染治理力度。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廊坊热电联产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2016-09-06 09:53:03

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我市热电联产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副主任杨杰、杨文华、王世强、毕晓明、王相仁、李春山、李凤霞,秘书长毕忠庆以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副市长布泽文陪同视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