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6-09-06 10:00:2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9月5日,廊坊市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重点对100余名优秀年轻干部进行教育培训,全面提高廊坊市中青年干部的理论素养、思想水平和领导能力,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优良、数量充足、门类齐全、结构合理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

9月5日,廊坊市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重点对100余名优秀年轻干部进行教育培训,全面提高廊坊市中青年干部的理论素养、思想水平和领导能力,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优良、数量充足、门类齐全、结构合理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

会议指出,中青年干部学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加强学习是加快推进廊坊科学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加快干部成长进步的必然需求,切实增强科学发展观意识,掌握先进的科学技术和手段,乐于学、勤于思、敏于行,努力把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正达到学有所获、不虚此行的目的。

会议强调,各位中青年干部学员要围绕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与经典著作、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党章党史党规和研究重大现实问题等五方面进行学习,力争达到在理论武装上、知识更新上、党性党纪锻炼上、能力水平上都有新提高。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校培训纪律,积极参加各项班级活动;要处理好学习和日常生活的关系,安心学习,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推动廊坊“四个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制3个月,主要采取党校理论学习、革命老区党性教育、知名高校素质提升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系统培训,丰富履职经历,全面提升领导能力。(记者郭睿)

相关新闻

廊坊市农科院重大科技项目通过验收

2016-09-06 09:56:31

日前,廊坊市农林科学院承担的市级重大科技项目“‘城郊—都市’型特色农业支撑技术研究与示范工程建设”通过市科技局组织的专家验收。来自中国农大、中国农科院、河北农大的专家对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廊坊召开“9·2”三河燕郊工地塔吊倒塌事故警示会

2016-09-06 09:55:58

9月5日,廊坊市召开“9·2”三河燕郊工地塔吊倒塌事故警示会。副市长王曦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市建设局、市安监局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市质监局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主管县(市、区)长,建设局、安监局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廊坊开发区管委会主管负责主任,住建局、安监局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在各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廊坊开发区大力减排保空气质量

2016-09-06 09:53:54

今年以来,廊坊开发区从燃煤治理、企业VOC治理和扬尘治理等多方入手,采取强力措施,加大大气污染治理力度。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廊坊热电联产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2016-09-06 09:53:03

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我市热电联产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副主任杨杰、杨文华、王世强、毕晓明、王相仁、李春山、李凤霞,秘书长毕忠庆以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副市长布泽文陪同视察。

廊坊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教育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2016-09-06 09:49:58

9月5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市创城办、市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廊坊文明网承办的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教育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时代广场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