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召开秋季开学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08-27 09:40:2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8月26日,我市召开秋季开学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刘文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高原)8月26日,我市召开秋季开学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刘文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文萍指出,教育安全责任重大,来不得半点疏忽闪失。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全面做好教育安全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下大力消除安全隐患。要全面消除库存隐患,凡是能够一步整改到位的要立即整改到位;任务量大、暂时有困难的,要明确责任,制定分步整改方案,落实防范措施,限期完成整改;凡是达不到安全标准要求的校舍、设施,必须停止使用,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问题的发生。要全面落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失职追责。要建立常态监管机制,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制,健全学校安全规章制度,强化督促检查和考核评估,严格执行安全责任追究制,建立有效的安全防范机制,从根本上杜绝学校安全事故。

    刘文萍强调,要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本着对广大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要认真做好教师节筹备工作,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本着求真务实、勤俭节约的原则,隆重、简朴开展宣传庆祝活动,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相关新闻

省督导调研组廊坊督导医改和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2016-08-27 09:37:53

8月25日至26日,省纪委驻省卫计委纪检组组长郭亚敏带领省督导调研组来我市就2016年深化医改和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督导座谈会。

廊坊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08-27 09:34:36

8月26日,我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学习贯彻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全市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9月起,廊坊公交首末班发车时间统一改为这样

2016-08-26 17:22:38

2016年9月1日起,市区33条公交线路(9路除外)的首末班发车时间统一为:夏季6:00—21:00,冬季6:30—20:00。同时,执行秋冬季运营计划。

河北省首台CCF废气净化处理设备引进廊坊

2016-08-26 09:49:24

近日,秋雨纷纷、彩球飘扬、喜气洋洋,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引进CCF废气净化处理设备揭幕仪式隆重举行。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坚持绿色环保先行,是全国优先引进、河北省首家引进CCF净化设备的公司。

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工作调度会

2016-08-26 09:38:16

8月25日,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工作调度会,通报全市1-7月份工业和技改投资指标完成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会上要求要高度关注工业指标的增长进度,跟上全市的总体增长步伐,确保与全市经济指标相匹配。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