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调研组廊坊督导医改和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2016-08-27 09:37:5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8月25日至26日,省纪委驻省卫计委纪检组组长郭亚敏带领省督导调研组来我市就2016年深化医改和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督导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郭睿)8月25日至26日,省纪委驻省卫计委纪检组组长郭亚敏带领省督导调研组来我市就2016年深化医改和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督导座谈会。副市长刘文萍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在听取了市卫生计生委关于2016年深化医改和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 郭亚敏对我市深化医改和卫生计生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廊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改工作,领导有力,财政投入有保障,狠抓多项改革任务的落实,在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取得了新的突破。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健全医改工作机制,创新医改工作方式方法,强化督导调研,超前谋划明年工作,全面完成医改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医改工作继续保持在全省前列。

    刘文萍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省督导组的意见建议,深化认识当前医改工作形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突出重点,创新工作亮点,坚持问题倒逼、任务倒逼、责任倒逼,切实高标准推进医疗卫生工作。要坚持重点突破与全面推进相结合,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医改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工作人员培训,提高医疗工作水平,继续深入推进医改和卫生计生各项工作任务。

    座谈会前,省督导调研组一行到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廊坊市12320卫生热线中心和卫生急救中心进行了调研。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08-27 09:34:36

8月26日,我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学习贯彻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全市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廊坊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会议召开

2016-08-26 18:48:00

近日,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个时期刑事审判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刑事审判和未成年人综合审判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河北省首台CCF废气净化处理设备引进廊坊

2016-08-26 09:49:24

近日,秋雨纷纷、彩球飘扬、喜气洋洋,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引进CCF废气净化处理设备揭幕仪式隆重举行。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坚持绿色环保先行,是全国优先引进、河北省首家引进CCF净化设备的公司。

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工作调度会

2016-08-26 09:38:16

8月25日,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工作调度会,通报全市1-7月份工业和技改投资指标完成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会上要求要高度关注工业指标的增长进度,跟上全市的总体增长步伐,确保与全市经济指标相匹配。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钢花飞溅铸温暖

2016-08-26 09:29:42

廊坊市热电联产配套管网项目将新建、改建供热管网66.2公里,已于6月25日正式进场施工,预计10月31日前完成主要管线铺设工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