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台CCF废气净化处理设备引进廊坊

2016-08-26 09:49:2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近日,秋雨纷纷、彩球飘扬、喜气洋洋,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引进CCF废气净化处理设备揭幕仪式隆重举行。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坚持绿色环保先行,是全国优先引进、河北省首家引进CCF净化设备的公司。

近日,秋雨纷纷、彩球飘扬、喜气洋洋,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引进CCF废气净化处理设备揭幕仪式隆重举行。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坚持绿色环保先行,是全国优先引进、河北省首家引进CCF净化设备的公司。

市环保局,廊坊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开发区环保局等单位部分领导参加了此次揭幕仪式。参加仪式的嘉宾还有利比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_Bill Foley、全球副总裁&首席供应链执行官_Nucci Cerioli、杜尔涂装系统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哈瑞德、杜尔涂装系统工程(上海)有限公司全球销售总监奎宁等。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孙绍虎致辞,首先祝贺CCF废气净化处理设备引进揭幕仪式圆满成功,表示,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在大气污染治理方面一直紧跟开发区管委会步伐,严格落实管委会要求。此次设备引进对于大气污染治理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利比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_Bill Foley表示,“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履行环保、公益、和谐的社会责任,于2015年年初决定投资1800万元为玻璃窑炉安装脱硫、脱硝、除尘设施,继续改善环保绩效。2015年9月,公司最终选定德国DURR公司先进的多污染物催化反应烛形过滤器废气净化技术。通过单一装置实现脱硝、脱硫和除尘三合一的处理效果,同时反应后的收集物可作为建筑材料综合利用,无废弃物产生。”

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引进CCF废气净化系统项目于2016年2月筹建;4月开始安装;6月底安装完毕,进行调试和试运行;8月初该项目通过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正式投入运行。CCF废气净化处理设备颠覆了常规处理技术的复杂性,实现了硫化物、氮氧化物及颗粒物的3合1处理。能够保证处理工艺在高温下进行,系统压降小,无需额外能源进行加热从而节省了运行成本,保证了处理效率及结果。并且此设备有能力将硫化物及氮氧化物控制在较低水平。

据了解,利比集团始建于1818年,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是全球著名玻璃制品生产商,全球拥有6个玻璃制造工厂。利比集团非常重视中国业务的发展,总部致力于亚太市场的开发,2005年在廊坊开发区建立子公司 — 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并于2007年正式投产。公司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拥有员工460名,设有5条生产线,年产玻璃杯等玻璃制品9千万只,连续多次荣获“中国轻工业日用玻璃行业(日用玻璃制品)十强企业”称号。(记者刘艳)

相关新闻

食品安全考察团参观考察廊坊天翊阳光餐厅

2016-08-26 09:48:59

8月21日,广阳区食药监局和廊坊市饭店行业协会共同组织百余家餐饮企业参观天翊早餐示范店。现场观看早餐制作的规范流程、明厨亮灶情况。旨在通过学习参观提高早餐制作规范和质量,为廊坊市民提供放心早餐、放心食品。

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举行

2016-08-26 09:38:59

8月25日,廊坊市召开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筹备会,明确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任务分工,部署农交会各项筹备工作。副市长王俊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工作调度会

2016-08-26 09:38:16

8月25日,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工作调度会,通报全市1-7月份工业和技改投资指标完成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会上要求要高度关注工业指标的增长进度,跟上全市的总体增长步伐,确保与全市经济指标相匹配。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举办2016年工会“金秋助学”受助仪式

2016-08-26 09:37:11

8月25日,廊坊市举办2016年工会“金秋助学”受助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毕晓明出席会议并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今年市总工会帮助155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解决了实际困难。

李保国事迹群众歌曲廊坊赛区汇演28日举行

2016-08-26 09:36:21

8月28日上午10时,“百姓大舞台·太行山上的红苹果”——李保国事迹群众歌曲廊坊赛区汇演将在市文化公园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