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卫计局抓好主体责任落实

2016-08-26 09:41:2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让大家遵好规、守好纪、扛起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积极状态,推进卫生计生工作,香河县卫计局党组实行三项举措落实主体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让大家遵好规、守好纪、扛起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积极状态,推进卫生计生工作,香河县卫计局党组实行三项举措落实主体责任。

成立谈话室,开展谈话提醒。由局党组成员分别与分管股室和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开展谈话,既传达上级相关要求,又有针对性地与基层各医疗机构和股室存在的问题开展点题式谈话。同时,由党组书记对个别存在问题的基层医疗机构或股室开展重点谈话,既约谈其他班子成员,也约谈中层干部。通过约谈,切实把局中心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落实,做到早提醒、早督促、早预防。

成立财务结算中心,开展集中支付。为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和监督,确保资金安排使用规范和医疗卫生体制改革顺利实施,成立局财务结算中心,对各基层卫生院、卫校等财务独立核算单位实行统一集中支付,并明确了财务人员岗位职责,健全了科学的操作流程,加强了审批审核严格管理,做到收支两条线。

成立督查组,开展正风肃纪。由局长主抓、一名班子成员负责、两名股级干部配合成立机关作风督查组,采取随机明察暗访或电话抽查等措施,对局机关各股室及下属各医疗机构的工作纪律、请销假、节假日值班、会风、公车使用等情况进行不定期的暗访督查。每周一调度,局长直接掌握情况,对纪律松散的,在局机关大会上进行通报批评。保证每一名卫计工作者都有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在全县卫生计生系统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丽霞志东)

相关新闻

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举行

2016-08-26 09:38:59

8月25日,廊坊市召开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筹备会,明确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任务分工,部署农交会各项筹备工作。副市长王俊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工作调度会

2016-08-26 09:38:16

8月25日,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工作调度会,通报全市1-7月份工业和技改投资指标完成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会上要求要高度关注工业指标的增长进度,跟上全市的总体增长步伐,确保与全市经济指标相匹配。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举办2016年工会“金秋助学”受助仪式

2016-08-26 09:37:11

8月25日,廊坊市举办2016年工会“金秋助学”受助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毕晓明出席会议并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今年市总工会帮助155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解决了实际困难。

李保国事迹群众歌曲廊坊赛区汇演28日举行

2016-08-26 09:36:21

8月28日上午10时,“百姓大舞台·太行山上的红苹果”——李保国事迹群众歌曲廊坊赛区汇演将在市文化公园举行。

廊坊市爱卫会开展环境卫生治理行动

2016-08-26 09:34:13

根据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改善廊坊市空气质量,着力解决主城区小环境污染带来的大气污染问题,近日,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发出通知,决定在主城区开展环境卫生治理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