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保国事迹群众歌曲廊坊赛区汇演28日举行

2016-08-26 09:36:21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8月28日上午10时,“百姓大舞台·太行山上的红苹果”——李保国事迹群众歌曲廊坊赛区汇演将在市文化公园举行。

8月28日上午10时,“百姓大舞台·太行山上的红苹果”——李保国事迹群众歌曲廊坊赛区汇演将在市文化公园举行。

活动秉承文化惠民的原则,努力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共从全市范围内遴选出20余支优秀歌曲,参加廊坊赛区汇演活动。届时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从中选拔优秀歌曲参加全省汇演活动。

活动将积极展示我市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面貌,弘扬高雅艺术,展示行业风采,服务普通群众,让广大市民共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记者马珉璐)

相关新闻

廊坊市爱卫会开展环境卫生治理行动

2016-08-26 09:34:13

根据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改善廊坊市空气质量,着力解决主城区小环境污染带来的大气污染问题,近日,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发出通知,决定在主城区开展环境卫生治理行动。

廊坊:钢花飞溅铸温暖

2016-08-26 09:29:42

廊坊市热电联产配套管网项目将新建、改建供热管网66.2公里,已于6月25日正式进场施工,预计10月31日前完成主要管线铺设工程。

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到廊坊市调研

2016-08-26 09:26:24

8月24日至2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徐受棠带领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到廊坊市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山陪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