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韶慧陈平会见中科普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宋建军一行

2016-08-01 09:31:30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7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陈平会见了来廊洽谈金属富勒醇抗肿瘤纳米材料科研成果转移转化项目的中科普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宋建军一行,双方就项目落地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7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陈平会见了来廊洽谈金属富勒醇抗肿瘤纳米材料科研成果转移转化项目的中科普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宋建军一行,双方就项目落地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市政府秘书长张矛会见时在座。

冯韶慧首先对宋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廊坊地处京津之间、环渤海腹地、大都市连绵区的核心节点,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廊坊的区位优势得到进一步加强,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聚集区、科技研发创新成果转化引领区的廊坊,已成为京津城市功能外溢的新空间。在生物医药产业方面,廊坊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冯韶慧表示,该项目符合廊坊的发展定位,廊坊各有关部门要解放思想、主动对接,用活用好相关政策法规,推动项目落地生根。

随后,宋建军和公司高级副总裁刘怡呈分别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座谈双方就项目的未来发展规划、产学研合作、高端人才引进、企业扶持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中科普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生物医药研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目前重点推进的金属富勒醇抗肿瘤纳米材料科研成果处于世界领先水平。金属富勒醇具有高效低毒的抗肿瘤作用,可以有效截断肿瘤组织的营养供给,阻止肿瘤的生长和转移,使患者“带病生存”,具有十分重要的医疗现实意义。(记者葛雪梅)

相关新闻

廊坊侯海龙和他的拳击小将们

2016-07-31 10:01:45

正值暑期,在廊坊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训练馆里,一群少年正挥汗如雨,进行拳击训练。 “兴奋起来,进攻!进攻!”拳台上,侯海龙教练正指导两位女队员互相搏击。她们正在备战8月份的“2016年全国少年拳击锦标赛”。

廊坊市召开污染防治电视电话调度会

2016-07-31 09:36:29

7月29日,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领导调研热电联产供热管网工程

2016-07-31 09:34:59

7月29日,副市长布泽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热电联产供热管网工程第三标段和第五标段现场,对热电联产供热管网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廊坊永清县曹家务乡开展主题活动

2016-07-31 09:32:29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清县曹家务乡全体党员通过活动开展,广大党员对“两学一做”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为全乡工作顺利推进织就“龙骨”、“框架”。

廊坊三河车管所车辆颜色登记错 已更改

2016-07-31 08:22:15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三河车管所登记错车辆颜色 拒绝更改”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