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永清县曹家务乡开展主题活动

2016-07-31 09:32:2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清县曹家务乡全体党员通过活动开展,广大党员对“两学一做”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为全乡工作顺利推进织就“龙骨”、“框架”。

本报讯(通讯员 高会杰 周一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清县曹家务乡全体党员通过活动开展,广大党员对“两学一做”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为全乡工作顺利推进织就“龙骨”、“框架”。

该乡以相关规定动作为基础,着力开展了“我为乡域发展献一计”和“协同发展我助力”主题活动,推动工作上水平。学习的氛围浓了、工作的劲头儿足了、来乡办事儿的群众感到亲切了。

相关新闻

廊坊三河车管所车辆颜色登记错 已更改

2016-07-31 08:22:15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三河车管所登记错车辆颜色 拒绝更改”问题。

廊坊爱心团队赴邢台灾区献爱心

2016-07-30 20:21:09

7月29日凌晨,霸州市侯振国爱心团队满载着救灾物资远赴邢台马厂村,将100条被子、100条毛毯以及200件棉服等共计20000余元物资发放到居民手中。

廊坊燕郊夏威夷蓝湾移动信号弱 已增加网络设备

2016-07-30 08:23:11

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夏威夷蓝湾移动信号很弱”的问题。河北移动廊坊分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在周边选址增加网络设备,会争取尽快完成,由于涉及到设备安装等大量工作,具体解决时间暂时无法确定,请网友继续关注使用。

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 武清廊坊建休闲购物旅游区

2016-07-29 16:22:13

日前,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公布《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示范区合作宣言》。按照规划,本市武清区和河北省廊坊市将共建北京南部休闲购物旅游区。按照《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示范区合作宣言》,本市武清区将和廊坊市加强合作,双方共同开展相关休闲旅游购物产品的宣传推介,共同搞好相关配套,满足北京游客休闲购物需求。

交行廊坊广阳支行大堂经理刘婷婷:严以律己 为客户排忧解难

2016-07-29 15:44:07

我是刘婷婷,是交通银行廊坊广阳支行的一名大堂经理。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给客户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