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举办2016年军地乒乓球联谊赛

2016-07-29 15:28:21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7月28日,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由廊坊军分区主办,廊坊乒乓球协会承办,廊坊市大中电器有限公司赞助的2016年军民鱼水情“大中电器杯”军地乒乓球联谊赛,在市慷赛乒乓球俱乐部举办。

2016年军地乒乓球联谊赛结束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记者 刘向摄

素有“京津走廊”之称的廊坊,战略位置重要,是全省乃至全国的“驻军大市”。双拥模范城更是廊坊的一张城市名片,多年来,廊坊市军地同心同德,以真挚的情怀开展双拥工作,连续五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7月28日,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由廊坊军分区主办,廊坊乒乓球协会承办,廊坊市大中电器有限公司赞助的2016年军民鱼水情“大中电器杯”军地乒乓球联谊赛,在市慷赛乒乓球俱乐部举办。

来自廊坊军分区、南京炮兵学院廊坊校区、武警学院、武警黄金第二总队、武警廊坊市支队和廊坊各单位的2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采取单组淘汰制,赛场上,参赛选手顽强拼搏,积极应战,观众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精彩纷呈。削球、上旋、下旋、弧圈……廊坊日报社总编辑孟繁彪前两轮势如破竹,均以3比0压倒性优势取得胜利,第三轮与军分区政治委员吕双平的比赛可谓棋逢对手,赛事一度进入胶着状态,7:7,7:8,8:8……比分数次打平,孟繁彪关键时刻顶住压力,终以总局数3比2挺进四强。第四轮,孟繁彪惜败于市工商银行金光道支行行长周冬斯,最终止步四强。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大学城公安分局副局长赵勤普获得冠军;周冬斯获得亚军;孟繁彪、安次区工商局副局长李连波获得季军;吕双平、大城县人武部政委尹虹洁、市粮食局常务副局长张春明、廊坊军分区后勤部助理员李继国获得殿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遵循“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原则,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真正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交流的目的。

市政协原主席、市乒乓球协会名誉主席寇德松表示,多年来,驻廊部队为廊坊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地方团结安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廊坊各级各界永远是驻廊部队的坚强后盾。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更加主动地深入部队,全力配合好驻军部队、基层连队的各项建设及军事训练工作,千方百计为部队解难题、办实事,以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为部队服好务,使廊坊市的双拥工作真正成为军地融合式发展的典范。通过此次比赛,军地领导加强了沟通交流、切磋了球艺、增进了友谊,用锻炼身体的实际行动纪念庆祝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记者葛雪梅 张正兴)

相关新闻

廊坊干部职工踊跃为灾区捐款奉献爱心

2016-07-29 15:26:58

从7月27日开始,市委书记冯韶慧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款,全市干部职工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向灾区群众表达关切、献上爱心,帮助他们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丽家园。

男子作案潜逃两年 廊坊三河民警发动其家属劝说终自首

2016-07-28 21:37:56

7月27日,作案后潜逃的华某(34岁,男,廊坊三河人)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廊坊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投案自首,结束了两年的逃亡生活。

廊坊三河出租车发票有问题 罚款并退还车费

2016-07-28 14:59:55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司机芦某主动承认错误,认错态度较好,从轻处罚,处以50元罚款,并退还投诉人车费20元。

廊坊召开“燕赵净网·2016”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2016-07-28 11:18:37

7月27日,廊坊市召开“燕赵净网·2016”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精神和赵克志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网信办开展“燕赵净网·2016”专项行动相关安排,就深入净化网络环境、构建良好网络生态,对我市“燕赵净网·2016”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2016廊坊第五届“十一”欢乐节国庆钜献

2016-07-28 11:16:24

10月3日至7日,由廊坊日报社主办的集购房节、购车节、动漫节、购物节、游乐节、小吃节六节联台,聚展、销、游、玩、乐、购于一体的廊坊第五届“十一”欢乐节将在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