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召开“燕赵净网·2016”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2016-07-28 11:18:3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7月27日,廊坊市召开“燕赵净网·2016”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精神和赵克志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网信办开展“燕赵净网·2016”专项行动相关安排,就深入净化网络环境、构建良好网络生态,对我市“燕赵净网·2016”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7月27日,廊坊市召开“燕赵净网·2016”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精神和赵克志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网信办开展“燕赵净网·2016”专项行动相关安排,就深入净化网络环境、构建良好网络生态,对我市“燕赵净网·2016”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净化网络环境,关乎党和国家长远发展,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乎青少年健康成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增强大局意识、危机意识、法治意识,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做到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为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从抓重点,集中清理政治类有害信息,抓源头,加强PC端和移动端管理,抓基础,加强接入服务企业监管力度三方面着力,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清理网上有害信息,进一步构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要统筹协同,汇聚各方力量参与到“燕赵净网”专项行动中来,各地各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分工,健全工作制度,完善工作流程,把净化网络环境作为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大事要事,抓出成效。网络媒体遵纪守法、强化自律,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把传播正能量作为网上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广大网民积极参与、贡献力量,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主动举报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打一场网络生态综合治理的人民战争。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深入净化网络环境、全面改进网络舆论生态,为廊坊绿色、高端、率先、和谐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基础电信运营商,市直新闻网站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郭睿 实习记者郑晨子)

相关新闻

廊坊:风雨中闪过应急志愿服务青年(图)

2016-07-28 10:51:05

当人们在没膝的积水中艰难挪动时,当车辆熄火抛锚面临进水时,风雨中闪过应急青年志愿服务队员稳健的身影:“别急,我来帮你。”

廊坊三河出租车发票有问题 罚款退还车费

2016-07-28 10:07:02

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三河岀租车乱收费 给乘客发票有问题”的问题。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司机芦某主动承认错误,认错态度较好,从轻处罚,处以50元罚款,并退还投诉人车费20元。

廊坊交警力推“交警在线-河北事故e处理”APP

2016-07-27 20:29:05

7月以来,为营造广大人民群众满意的交通秩序和出行环境,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加大对“交警在线-河北事故e处理”APP的使用宣传力度。截至7月27日,大队民警发送“交警在线-河北事故e处理”宣传材料20000余份。

廊坊综合应急青年志愿服务队雨中救援20辆涉水车

2016-07-27 17:49:14

7月20日,廊坊市迎来持续10个小时之久的降水,市区出现较严重的内涝。当人们在没膝的积水中艰难挪动时,当车辆熄火抛锚面临进水时,风雨中闪过廊坊市综合应急青年志愿服务队员稳健的身影:“别急,我来帮你。”

廊坊市领导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07-27 16:08:23

7月26日,副市长王曦带领市安监局、市公安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主管负责同志,就重点企业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