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召开防汛工作紧急调度会

2016-07-21 09:32:0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7月19日夜至20日,一场强降雨席卷廊坊。20日晚,廊坊市召开防汛工作紧急调度会,分析雨情,安排部署防汛应急工作。市委书记、市长冯韶慧出席会议,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7月19日夜至20日,一场强降雨席卷廊坊。20日晚,廊坊市召开防汛工作紧急调度会,分析雨情,安排部署防汛应急工作。市委书记、市长冯韶慧出席会议,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副市长王俊臣、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会议。

据了解,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7月19日夜间开始,我市自南向北出现强降雨天气,北三县降暴雨到大暴雨,中南部地区普降大暴雨,雨量分布不均。根据气象站监测,截至20日19时54分,我市平均雨量为162毫米,最大289.5毫米,出现在永清县管家务乡。三河中南部、香河及以南地区雨量普遍达130毫米以上,三河其它地区和大厂为100毫米左右。

冯韶慧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针对此次强降雨,市、县要迅速反应,进入临战状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全员待命,随时备战。各主管部门要实地查看河流水清、雨情、汛情,督导各地做好防汛工作。

冯韶慧强调,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严阵以待,严防死守,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切实把安全度汛的各项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认真坚守工作岗位,强化指挥调度,同时,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时刻不能松懈。要进一步强化预警预报,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将处在危险中的群众立即转移至安全地带,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记者刘元琨)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召开防汛抗洪救灾工作汇报会

2016-07-21 09:13:19

7月20日晚,在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洪救灾工作汇报会后,廊坊市连夜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廊坊市相关工作。

廊坊供电公司启动应急响应确保电网稳定

2016-07-20 20:53:40

为应对突如其来的暴雨天气,今日上午9时,廊坊供电公司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执行《廊坊供电公司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并且河北省、廊坊市二级应急指挥中心同时联动,尽最大的努力保障百姓家居用电安全。

互联网家装公司登录廊坊

2016-07-20 17:33:28

7月19日下午,首家登录廊坊的标准化互联网家装公司——爱空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廊坊市举行媒体见面会。

廊坊大雨突袭 今明两天降水逐渐结束

2016-07-20 17:30:34

从7月19日晚到今天白天,廊坊出现强降雨天气,并伴有大风。廊坊市部分路段积水严重,严重危及市民出行安全。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客服节加挂保单活动获赞

2016-07-20 17:11:46

2016年7月1日-8月31日正值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户服务节期间,公司倾情推出“E服务”客户自助服务推广活动,全力打造“方便、快捷”的服务通道,凡是在富德生命人寿微信服务号加挂保单客户均可参与红包抽奖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