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召开防汛抗洪救灾工作汇报会

2016-07-21 09:13:1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7月20日晚,在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洪救灾工作汇报会后,廊坊市连夜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廊坊市相关工作。

7月20日晚,在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洪救灾工作汇报会后,廊坊市连夜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廊坊市相关工作。

市委书记、市长冯韶慧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俊臣主持,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会议。

冯韶慧指出,防汛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市已经进入“七下八上”特殊时期,防汛任务十分紧急,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上来,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意识,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切实提高防范意识,把各项防御措施抓细抓实,确保万无一失。

冯韶慧强调,要密切关注全市降雨过程,严密监控雨情,尤其是北三县,加强防汛值守,做好预报预警工作。要做好受灾重建工作,组织好防汛抢险救灾队伍,加快抢险工作进程,特别是道路修复、电力抢修、受灾人员安置等,切实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逐步完善主城区泵站建设,确保城区排水畅通。新闻媒体要加强宣传防汛抗洪救灾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先进单位,凝聚正能量。要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在防汛工作的关键时期能顶上靠上、发挥作用,确保安全度过主汛期。(记者刘元琨)

相关新闻

廊坊供电公司启动应急响应确保电网稳定

2016-07-20 20:53:40

为应对突如其来的暴雨天气,今日上午9时,廊坊供电公司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执行《廊坊供电公司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并且河北省、廊坊市二级应急指挥中心同时联动,尽最大的努力保障百姓家居用电安全。

互联网家装公司登录廊坊

2016-07-20 17:33:28

7月19日下午,首家登录廊坊的标准化互联网家装公司——爱空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廊坊市举行媒体见面会。

廊坊大雨突袭 今明两天降水逐渐结束

2016-07-20 17:30:34

从7月19日晚到今天白天,廊坊出现强降雨天气,并伴有大风。廊坊市部分路段积水严重,严重危及市民出行安全。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客服节加挂保单活动获赞

2016-07-20 17:11:46

2016年7月1日-8月31日正值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户服务节期间,公司倾情推出“E服务”客户自助服务推广活动,全力打造“方便、快捷”的服务通道,凡是在富德生命人寿微信服务号加挂保单客户均可参与红包抽奖活动。

暴雨中的廊坊环卫工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2016-07-20 16:38:59

从7月19日夜间开始,大雨突袭廊坊,风雨夹杂,部分路段出现积水,这给环卫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但是廊坊市的环卫工人依然冒雨工作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