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家装公司登录廊坊

2016-07-20 17:3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7月19日下午,首家登录廊坊的标准化互联网家装公司——爱空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廊坊市举行媒体见面会。

    

图为:媒体见面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 胡园园)7月19日下午,首家登录廊坊的标准化互联网家装公司——爱空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廊坊市举行媒体见面会。

    据了解,爱空间于2014年10月成立的中国第一家标准化家装互联网公司,在大数据和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依靠自身优势全力打造互联网+家装模式。“传统家装行业存在诸多弊端,从开始装修到结束装修,共计要花费多少钱?施工需要多少天?顾客一般是在施工结束才知道,而且存在二次收费情况。而爱空间的装修过程中,客户可通过互联网进行进度监控,20天完成装修任务,全程透明。”爱空间(廊坊)负责人表示。

    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爱空间人秉承的行为准则是极致、靠谱、透明、快,公司秉持“标准化、产业化”的理念,去掉成本里的不确定性,将传统家装整合成一个标准化产品,将性价比做到极致,把家装过程中的不可控性降为零。

相关新闻

廊坊大雨突袭 今明两天降水逐渐结束

2016-07-20 17:30:34

从7月19日晚到今天白天,廊坊出现强降雨天气,并伴有大风。廊坊市部分路段积水严重,严重危及市民出行安全。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客服节加挂保单活动获赞

2016-07-20 17:11:46

2016年7月1日-8月31日正值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户服务节期间,公司倾情推出“E服务”客户自助服务推广活动,全力打造“方便、快捷”的服务通道,凡是在富德生命人寿微信服务号加挂保单客户均可参与红包抽奖活动。

暴雨中的廊坊环卫工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2016-07-20 16:38:59

从7月19日夜间开始,大雨突袭廊坊,风雨夹杂,部分路段出现积水,这给环卫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但是廊坊市的环卫工人依然冒雨工作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

廊坊公交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应对暴雨天气

2016-07-20 16:36:31

今日凌晨2时左右,廊坊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为应对暴雨,启动了《廊坊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汛期工作方案》应急预案。

廊坊首部“微梯”在霸州安装启动

2016-07-20 16:35:35

7月19日上午,廊坊首部“微梯”在霸州隆泰小区安装并启动,现场吊装不到2个小时全部完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