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的廊坊环卫工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2016-07-20 16:3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从7月19日夜间开始,大雨突袭廊坊,风雨夹杂,部分路段出现积水,这给环卫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但是廊坊市的环卫工人依然冒雨工作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

    

    

    从7月19日夜间开始,大雨突袭廊坊,风雨夹杂,部分路段出现积水,给环卫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但是廊坊市的环卫工人依然冒雨工作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

    笔者在看到这些环卫工人时,他们正用自己的双手一点一点清理堵在下水道的落叶,方便排水,即使穿着雨衣,也浑身上下湿透。在被问到姓名时,他们竟然说了一样的话:“不用留姓名,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据悉,因为今天特殊情况,环卫局全员出动作业,争取在雨天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交通环境。董永水、胡园园、赵凯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廊坊公交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应对暴雨天气

2016-07-20 16:36:31

今日凌晨2时左右,廊坊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为应对暴雨,启动了《廊坊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汛期工作方案》应急预案。

廊坊首部“微梯”在霸州安装启动

2016-07-20 16:35:35

7月19日上午,廊坊首部“微梯”在霸州隆泰小区安装并启动,现场吊装不到2个小时全部完成。

大雨袭城 廊坊交警坚守工作一线

2016-07-20 16:27:19

由于大雨突袭廊坊,局部地区风雨夹杂,部分路段积水严重。从今天早上5点开始,廊坊交警一直坚守在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

廊坊移动全面保障汛期网络通信畅通

2016-07-20 16:11:37

6月10日和6月28日的廊坊本地两次强降雨过程中,廊坊移动累计出动抢修人员105人次,车辆51辆,发电机92台,发电308个移动基站,共修复退服基站63站次,及时保障通信网络正常运行。

廊坊香河“333”式廉政谈话制度

2016-07-20 15:43:53

为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香河县立足教育,健全制度,着眼防范,主动监督,从关心爱护干部、严格要求干部出发,采取“333”式廉政谈话制度,强化领导干部监督管理预警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廉政谈话制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