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2016-06-27 09:50:31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6月25日是第26个全国土地日。当天,市国土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向市民宣传国土资源的国情、国策、国法。副市长布泽文参加活动,并与工作人员一同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6月25日是第26个全国土地日。当天,市国土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向市民宣传国土资源的国情、国策、国法。副市长布泽文参加活动,并与工作人员一同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市国土资源局的工作人员们正在向市民发放《测绘资质管理》《矿产资源基础知识》及《耕地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据悉,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万多份,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政策咨询和法律支援等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节约集约用地意识,增强了保护耕地的意识和自觉性,增进了社会对土地管理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受到了群众们的广泛好评。

    “工作人员给我们介绍相关的知识,接触到了平时不太了解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对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的了解。”市民刘先生说,“活动开展得非常好,将法规安全常识送到手里,非常方便、贴心。”(记者 王满凤 通讯员 刘存)

相关新闻

河北省“挥写廉政”书法大展于廊坊开幕

2016-06-26 18:41:10

今日上午,以“挥写廉政”为主题的河北省“挥写廉政”书法大展暨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在廊坊正式开幕。

廊坊市5月份空气质量较好

2016-06-26 12:13:45

近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于6月20日公布了今年5月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74个城市空气质量报告。

廊坊文艺汇演演绎“拒绝毒品 健康人生”

2016-06-26 12:13:37

6月23日,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收治工作一周年文艺汇演上,一大队学员演唱的原创歌曲《心声》,让在座者潸然泪下。

廊坊市召开市级机关作风整顿推进会议

2016-06-26 12:03:56

6月24日,我市召开市级机关作风整顿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有关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市级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集中调度,推动全市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深入开展。

河北省委决定冯韶慧同志任廊坊市委书记

2016-06-26 11:57:37

日前,省委决定:冯韶慧同志任廊坊市委书记;免去王晓东同志的廊坊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