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召开市级机关作风整顿推进会议

2016-06-26 12:03:5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24日,我市召开市级机关作风整顿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有关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市级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集中调度,推动全市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深入开展。

本报讯(记者 马珉璐)6月24日,我市召开市级机关作风整顿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有关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市级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集中调度,推动全市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市委副书记、市级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蒋洪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秘书长、市级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金波主持会议,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中省直驻廊各单位、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市级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各督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级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市发改委、市水务局、市建设局、市卫计委、市人社局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各级各部门坚持把机关作风整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解放思想、聚焦问题、整改落实、正风肃纪”贯穿始终,做到认识到位、精力到位、措施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主要表现在思想观念进一步解放更新,工作标准不断提升;聚焦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力度加大,政府公信力不断增强;机关作风普遍好转,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显著提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聚焦问题,落实整改,推动工作。紧紧扭住协同发展、转型升级、又好又快的工作主基调,把作风整顿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查找问题,落实整改。要进一步转变职能,深化改革,提高效率。在改革上迈开步子,加快推进机关内设机构改革,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加快推进流程再造改革,积极向改革要效能,靠改革增活力。要进一步强化作风评议,正风肃纪,优化环境。清除阻拦改革发展的障碍,抓好让群众满意的便民实事,落实让市场主体满意的务实举措,展示市级机关新形象。要进一步加强考评,激发潜能,进位争先。要优化政治生态环境,积极推行目标绩效管理,努力实现增比进位,建立完善干部“能下”机制,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为廊坊社会经济发展凝聚起强大正能量。

会议强调,开展机关作风整顿一定要与“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以及“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有机结合起来,统筹考虑,协调推进。特别是要扎实开展学习李保国活动,以“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为标准,推动作风整顿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要齐心协力抓好落实,把市级机关作风整顿进一步引向深入,全面提升市级机关服务改革发展、服务市场主体、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推进廊坊绿色发展、高端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决定冯韶慧同志任廊坊市委书记

2016-06-26 11:57:37

日前,省委决定:冯韶慧同志任廊坊市委书记;免去王晓东同志的廊坊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廊坊市启动2016最美民宿大赛

2016-06-25 14:35:04

近日,廊坊市召开2016最美民宿大赛工作部署会,标志着该项赛事正式启动。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出席会议。

廊坊市召开市级机关作风整顿推进会议

2016-06-25 13:49:51

6月24日,廊坊市召开市级机关作风整顿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有关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市级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集中调度,推动全市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深入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