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两学一做” 走进非公企业一线

2016-05-28 12:04:4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非公企业内党员流动性大、学习时间不固定,成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难点。廊坊开发区共有非公企业党组织87个,在全区企业党组织的占比超过92%。

    本报讯(特约记者 王卫国)非公企业内党员流动性大、学习时间不固定,成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难点。廊坊开发区共有非公企业党组织87个,在全区企业党组织的占比超过92%。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廊坊开发区将非公企业作为重点,根据非公企业党和组织发展的特殊性,开发区工委要求非公企业党组织要以发挥党组织作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为重点,落实党员示范岗和党员责任区制度,广泛开展“双强六好”、“筑坚强堡垒、树先锋形象、促协同发展”等主题实践活动,并通过组织开展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大讲堂等活动,利用“开发区党员”微信平台开设“两学一做”微课堂等形式,加强学习教育、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知晓率,使学习教育深入人心。通过设立“党员模范岗”“党员示范岗”,开展“我为企业建言献策”“志愿服务”等活动,不断激发党员当先锋、做模范、促发展的工作热情,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

廊坊三河市李旗庄小学来了足球“洋教练”(图)

2016-05-27 17:03:47

10月,米沙受聘于三河市李旗庄小学,担任足球兴趣班的教练。米沙用他活泼的教学方法带领李旗庄小学的孩子们练习踢足球,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一季度廊坊市城镇居民经营净收入快速增长

2016-05-27 16:46:38

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廊坊调查队获悉,一季度,廊坊市城镇居民经营净收入快速增长,达到1873元,同比增长27.6%,拉动可支配收入增加405元。

廊坊龙凤胎婴儿被弃街头 亲生父母在哪里?

2016-05-27 11:14:18

两名用小被子包裹着的婴儿,看上去只有3个多月大,其中男婴用蓝色小被子包裹,女婴用粉色小被子包裹。两个小婴儿看上去并无身体残疾,身边也没有任何物品可以证明他们的身份。

廊坊地税研发“涉地”税收管理软件

2016-05-27 09:03:07

日前,廊坊市地税局从“涉地”税收存在的问题出发,总结征管过程中存在的税源信息、宗地信息、缴税信息不能为城镇土地使用税管理提供客观决策依据等问题,自主研发了“涉地税收一体化管理”软件,实现了运用现代化税收管理手段,对涉地税收实现了动态监管,堵塞了城镇土地使用税征管中企业少报、漏报的现象,提高了征管质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