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三河市李旗庄小学来了足球“洋教练”(图)

2016-05-27 17:03:4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米沙受聘于三河市李旗庄小学,担任足球兴趣班的教练。米沙用他活泼的教学方法带领李旗庄小学的孩子们练习踢足球,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今年21岁的米沙出生于西非国家科特迪瓦,从小学习踢足球,曾于2011年至2013年参加过科特迪瓦国内的专业比赛。2013年10月,米沙来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习中文。2015年3月毕业后,他来到北京参加足球训练及青少年足球教学活动。10月,米沙受聘于三河市李旗庄小学,担任足球兴趣班的教练。米沙用他活泼的教学方法带领李旗庄小学的孩子们练习踢足球,深受孩子们的欢迎。图为米沙在李旗庄小学的足球课上示范足球动作。 特约记者 刘伟 摄

相关新闻

邯郸市广安小学有群足球小将

2016-05-27 14:45:18

5月20日,邯郸市广安小学的校园内迎来了西班牙客人——享誉全球的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学校考察团前来考察交流“校园足球”发展情况。

石家庄校园足球联赛5月13日开幕 谈固小学足球实践经验多

2016-05-12 17:43:01

联赛采用赛会制比赛,设有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小学组采用五人制规则、初中组采用八人制规则,高中组采用十一人制规则,通过分组循环与交叉淘汰相结合的办法决出各组名次。

济南:所有中小学每周至少安排3次足球大课间或课外活动

2016-05-08 23:33:30

新华社济南5月8日专电(记者王志)济南市教育局等6部门近日出台《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实施意见》,将足球教学纳入中小学(中职)体育课程必修内容,规定所有中小学校每周至少安排3次足球大课间或课外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