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振国爱心团队救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

2016-03-28 18:4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3月25日,廊坊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赶赴北京军区总医院看望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周梓轩,并为其捐助3万元善款。

  

   侯振国爱心团队志愿者在和周梓轩玩耍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 蔡媛媛)3月25日,廊坊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赶赴北京军区总医院看望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周梓轩,并为其捐助3万元善款。

    据介绍,2015年3月,周梓轩诞生在廊坊市码头镇大益头村,这让全家都欢喜万分。但不幸的是,出生没几天小梓轩连续多天口唇青紫,经医院诊断确诊为先天性心脏病,这如同一个晴天霹雳,给周家一个沉重的打击。小梓轩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每月仅靠梓轩爸爸一人打工维持一家5口人的家用。家中爷爷奶奶都年岁已高,身患多种疾病,每月需吃药维持,生活困难。

    因经医生诊断,目前为小梓轩治疗的最佳时期,为了更好地照顾小梓轩,梓轩的爸爸也辞去了工作,整日在医院陪护小梓轩,家中没有了任何经济收入。8万余元的前期手术费,让小梓轩的父母不知如何筹借,十分苦恼。

    侯振国爱心团队得知周梓轩的情况后,几名志愿者便赶往医院看望小梓轩。见到志愿者到来小梓轩不但没有哭闹,反而显得格外欢喜,一会儿给志愿者们看喜欢的玩具,一会儿跑到到志愿者的怀里。随后,侯振国爱心团队为小梓轩缴纳了30000元手术费,小梓轩的母亲哽咽着连声道谢。

相关新闻

中国书法家协会考级基地落户廊坊老安馆

2016-03-28 18:38:58

今天上午,中国书法家协会廊坊市书法考级基地在廊坊市老安馆举行了授牌仪式。这是中国书法家协会在廊坊设立的唯一一家书法考级基地。

廊坊在京举办协同发展投资推介会

2016-03-28 17:44:38

廊坊市30多家国家级、省级开发区(园区)集体亮相,与到会的6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对接洽谈,12个项目签约落户,总投资额达到121.57亿元。

廊坊霸州市建成20家现代农业园区

2016-03-28 16:30:25

近日,廊坊霸州市鑫地美现代蔬菜农业产业园的草莓大棚内游人如织,人们在这里采摘品尝新鲜的草莓。棚内的有机草莓也免去“舟车劳累”,既避免了运输损耗,又提高了产品附加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