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家协会考级基地落户廊坊老安馆

2016-03-28 18:3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今天上午,中国书法家协会廊坊市书法考级基地在廊坊市老安馆举行了授牌仪式。这是中国书法家协会在廊坊设立的唯一一家书法考级基地。

  

    授牌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28日廊坊电(董永水 蔡媛媛)今天上午,中国书法家协会廊坊市书法考级基地在廊坊市老安馆举行授牌仪式是中国书法家协会在廊坊设立的唯一一家书法考级基地。

    现场,中国书法家协会、河北省书法考级中心主任曹晓林和老安馆副馆长郭慧苓进行签约,并举行了中国书法家协会廊坊市书法考级基地授牌仪式。随后,中国书法家协会廊坊市书法考级基地给三河、香河、永清三县授权,授权其为廊坊下县书法考级工作站。

    据了解,中国书法家协会河北省书法考级中心,是经文化部批准,中国书法家协会授权,于2012年8月成立,是河北范围内唯一一家具有权威性的书法专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目前,已在全省地级市建立书法考级基地12个,县级直属工作站30余个,方便广大书法爱好者就近参加培训和考级。

    此次,中书协考级基地落户廊坊市,为该市及周边地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提升的便捷平台书画艺术真正走近百姓,提高广大市民艺术水平及赏鉴水平。

相关新闻

廊坊在京举办协同发展投资推介会

2016-03-28 17:44:38

廊坊市30多家国家级、省级开发区(园区)集体亮相,与到会的6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对接洽谈,12个项目签约落户,总投资额达到121.57亿元。

廊坊霸州市建成20家现代农业园区

2016-03-28 16:30:25

近日,廊坊霸州市鑫地美现代蔬菜农业产业园的草莓大棚内游人如织,人们在这里采摘品尝新鲜的草莓。棚内的有机草莓也免去“舟车劳累”,既避免了运输损耗,又提高了产品附加值。

廊坊市“两法一条例”百日宣教活动扎实开展

2016-03-28 16:14:43

为全面扎实推进 “两法一条例”和相关环保法律法规知识在全市的宣传、贯彻和落实,廊坊市自2016年1月15日起,在全市集中开展了以“两法一条例”为重点的系列环保法规百日宣传教育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