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市组织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到固安考察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0-13 15:21:52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为切实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开阔老干部视野,丰富老干部晚年生活,10月10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20名市级离退休老干部赴固安县参观考察。

    老干部一行首先听取了固安县近年来各方面发展情况汇报,之后参观了固安规划馆、固安肽谷生命科学园、孔雀湖、自行车公园、幸福港湾、市民活动中心、河津村、农博园等生产建设项目。

    整个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精神矍铄,情绪高涨,他们兴致勃勃地参观,实地了解了当地发展状况。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有生之年,将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同心同德,不遗余力,积极为我市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构建和谐廊坊多做贡献。 (刘林陨)

相关新闻

廊坊筹集100余套棉被 本月25日将送往涞源(图)

2015-10-13 14:56:44

自7月底,我市爱心组织“幸福天使公益联盟”开展活动,为涞源山区的贫困家庭筹集过冬的棉被,并计划于10月25日启程,将棉被送往涞源。截至昨日,“幸福天使公益联盟”已经筹集到100多套棉被,其中将近一半是我市爱心人士捐赠的现成棉被,其余为爱心人士通过捐款的方式捐赠,这些爱心捐款将用于支付定制新棉被。

廊坊天然气管道泄漏 三方处置突发事件

2015-10-13 14:51:48

10月9日晚,在市区银河大桥桥北一处地下天然气管道被罐车轧坏,导致气体泄漏,事故被执勤的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及时发现并处置。在全体民警、消防人员、天然气管道公司维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天然气管道泄漏这一突发事件得到有效控制,未造成人员财产损失。

京津冀30余名射箭爱好者齐聚廊坊

2015-10-13 14:50:40

10月11日,来自京津冀的30余名射箭爱好者,齐聚安次区东沽港镇天成弓箭俱乐部。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天津的黄晨星获得了20米传统弓的冠军,而霸州的刘提顺则获得了30米复合弓的冠军。

廊坊首部旅游微电影剧本征集已截稿 27部作品正在评审

2015-10-13 14:40:37

7月23日至10月1日,市旅游局发起了廊坊首部旅游微电影剧本有奖征集活动。”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组委会正在组织评审小组抓紧评审,对参赛作品评出一、二、三等奖,被采用的剧本,将拍成时长约30分钟的微电影。

廊坊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扎实推进(图)

2015-10-13 14:39:08

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日前广阳区新开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体已完工,并取得了《医疗机构设置批准书》,领办医院正在筹备前期开诊工作,预计年底前开诊。目前,全市已经完成15家“国医堂”、540个中医药示范村卫生室和6个中医药示范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建设,待省、市验收后正式开展服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