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天然气管道泄漏 三方处置突发事件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5-10-13 14:51:48  责任编辑:郑晓娟

    10月9日晚,在市区银河大桥桥北一处地下天然气管道被罐车轧坏,导致气体泄漏,事故被执勤的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及时发现并处置。

    21时50分左右,桥北一交通信号灯的西南角停着一辆水泥罐车。执勤民警远远就闻见一股刺鼻的气味,走到近处发现该水泥罐车将该处路面轧坏,将埋在地下的天然气管道轧爆,造成天然气泄漏。该路口周围天然气浓度很高,极易发生爆炸危险。执勤民警见事态严重,立即拨打119请求消防人员前来处理,同时向上级报告。

    交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程建忠迅速下达指示,立即调动附近岗点警力前往支援,封闭该路口,禁止车辆、行人通行,避免出现人员伤亡,同时积极联系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请求协助对银河大桥南及民心桥西进行交通管制。

    接到指令的民警立即行动,对事发地点四个方向进行交通管制。消防人员和天然气管道公司人员赶到后,关闭天然气阀门,采取救援措施,降低天然气浓度。直到23时05分,天然气浓度达到安全值,执勤民警才解除交通管制,撤岗离开。

    在全体民警、消防人员、天然气管道公司维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天然气管道泄漏这一突发事件得到有效控制,未造成人员财产损失。目前,大队已经将涉事车辆行驶证、驾驶员驾驶证扣留,等待进一步处理。 (记者李新苓)

相关新闻

廊坊市五大新兴产业集群崛起

2015-10-13 08:48:38

从廊坊市科技局获悉,今年以来,廊坊市牢牢抓住创新成果呈链条式延伸、新兴产业呈集群式发展的特征,大力培育新兴产业集群。

廊坊市固安联社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图)

2015-10-13 08:49:32

固安联社按照银监局相关要求,开展了“河北省第四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该联社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各界人士讲解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模式和创新产品,以及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创造的便利条件。

廊坊多项政策助大学生自主创业 担保贷款可达10万元

2015-10-13 08:29:08

日前,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出台一系列创业优惠政策,帮助大学生自主创业。同样针对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还有初次从事个体经营或创办小微企业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按实际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给予不超过3年的初次创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