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冯韶慧会见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常思勇一行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6-02 11:14:48  责任编辑:冀晓航

    本报讯(记者张萌萌)6月1日上午,市长冯韶慧会见来廊调研的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常思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大开发性金融支持廊坊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推进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建设、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实施进行交流座谈。

    冯韶慧对常思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多年来给予廊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廊坊与国开行友好合作10余年,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合作内容丰富务实,涉及城市基础设施、新农村建设、保障房建设、节能环保等领域,为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改善民生、完善城市功能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北京新机场建设正在加速推进,首都产业外溢和城市功能疏解也进一步加快,这些是廊坊面临的重大机遇。我们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需要金融行业的支持,需要与国开行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希望国开行能与廊坊建立起经常性沟通机制,努力探索更为新颖的融资合作方式,本着诚信为上、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强协调交流,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基础设施建设、民生领域改善、合作机制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大规模的合作。

    常思勇感谢廊坊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国家开发银行的信任与支持。他说,国家开发银行与廊坊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10多年来, 国开行在廊坊生态环境改造、实体经济建设、文化体系建设等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开创了国开行支持地级市发展的“廊坊模式”。当前,各种利好和机遇为廊坊下一步发展开拓了更广阔的空间,国开行愿意做地方的“金融顾问”,在顶层设计、生态环境建设、交通互联互通等方面,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副市长布泽文、王彦涛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王晓东冯韶慧5月31日晚现场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5-06-01 09:45:08

昨晚7时,王晓东、冯韶慧等市领导带着这些问题,对市城区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和督导落实。随后,王晓东、冯韶慧一行现场检查了建设北路、北凤道、耀华道沿线两侧的露天垃圾无序堆放问题。

冯韶慧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2015-05-05 11:20:22

5月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全面总结今年1—4月份全市经济运行及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对当前重点工作再研究、再部署。

市委书记王晓东、市长冯韶慧致全市青年的一封信

2015-05-04 09:24:12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廊坊绿色发展、高端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这为全市广大青年挥洒青春、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创新创业的舞台已经搭就,关键就在于我们广大青年如何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尽展风采、书写辉煌。

冯韶慧会见省银监局局长李莅春一行

2015-04-28 17:27:13

4月27日上午,市长冯韶慧在国际饭店会见省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莅春一行,就地方政府与银监部门协作相关事宜进行会谈。李莅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廊坊发展速度快、环境优,经济运行态势好。

安次区2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王晓东冯韶慧现场调研

2015-04-28 10:09:47

4月27日上午,安次区2015年重点项目在龙河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工。近年来,安次区紧紧围绕全市“绿色、高端、率先、和谐”发展定位,狠抓园区平台建设,坚持发展实体经济,项目建设不断结出硕果,发展质量效益不断提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