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冯韶慧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5-05 11:20:22  责任编辑:冀晓航

    本报讯(记者张萌萌)5月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全面总结今年1—4月份全市经济运行及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对当前重点工作再研究、再部署。

    市长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王志明,副市长吕爱英王曦、王金水、布泽文、王俊臣、王彦涛,市政府秘书长张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1—4月份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较好成绩,保持了良好势头,财政收入、公共财政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居全省前列。5月份对廊坊发展非常重要,“5·18”经洽会、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拉练对全年工作,尤其是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双过半”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以及既定工作部署,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以项目建设为核心,进一步加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力度,逐项目解决存在问题,推进项目加快落地,提升项目建设速度,以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要切实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坚持每半个月对GDP、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等各项经济指标调度一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双过半”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着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对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治安管理、信访稳定等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和重点群体的安全检查工作,对口负责,分兵把守,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避免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各类突发事件应对工作制度,提高警惕,未雨绸缪,明确责任,履职尽责,及时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全市大气污染防治重点攻坚行动动员会的总体部署,牢牢锁定控制PM2.5浓度、控制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的“双控”目标,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敢打必胜,坚决落实好攻坚十条中的“五控”和“削峰减频”,以责任倒逼落实,强化监管责任,严格督导问责,坚决把各项治理任务逐条落到实处,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稳定退出全国“倒排前十”。

    会议强调,保障和改善民生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推动经济发展、建设和谐社会的着力点。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就业提升、社保提升、医疗卫生提升、安居提升等9项民生工程,逐项推动落实。特别是要加大市一中迁建、新建市中心医院、新殡仪馆建设等重点民生工程的推进力度,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

市委书记王晓东、市长冯韶慧致全市青年的一封信

2015-05-04 09:24:12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廊坊绿色发展、高端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这为全市广大青年挥洒青春、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创新创业的舞台已经搭就,关键就在于我们广大青年如何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尽展风采、书写辉煌。

冯韶慧会见省银监局局长李莅春一行

2015-04-28 17:27:13

4月27日上午,市长冯韶慧在国际饭店会见省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莅春一行,就地方政府与银监部门协作相关事宜进行会谈。李莅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廊坊发展速度快、环境优,经济运行态势好。

安次区2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王晓东冯韶慧现场调研

2015-04-28 10:09:47

4月27日上午,安次区2015年重点项目在龙河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工。近年来,安次区紧紧围绕全市“绿色、高端、率先、和谐”发展定位,狠抓园区平台建设,坚持发展实体经济,项目建设不断结出硕果,发展质量效益不断提高。

王晓东冯韶慧在廊坊开发区、安次区调研

2015-04-22 14:59:21

4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晓东、市长冯韶慧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到廊坊开发区、安次区进行调研。王晓东、冯韶慧在调研中强调,推进廊坊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必须通过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来扩大投资、拉动增长。

冯韶慧:加强环境卫生整治 营造优美人居环境

2015-04-21 15:56:46

4月20日,市长冯韶慧来到市环卫局调研,听取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创新管理体制,提升工作标准,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为全市人民营造优美的人居环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