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王晓东:确保整改落实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来源:廊坊日报  2014-12-02 10:36:11  责任编辑:冀晓航

王晓东在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推进会议上强调

深化认识 抓住重点 强化保障 确保整改落实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12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议,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持续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的相关要求,对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市委书记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继续深化认识,抓住重点,强化保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确保整改落实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市委副书记、市长冯韶慧主持会议。市领导蒋洪江赵常福、刘智广、郑广富、宋革新、李波、辛绍杰、刘书强、贾永清、饶贵华、李龙、王志明、杨杰、杨文华、毕晓明、王相仁、李春山、李凤霞、王曦、王金水、布泽文、王俊臣、孙宝水、张卫东、高树民出席会议。会上,蒋洪江传达了省委第三督导组对廊坊市整改落实督导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部分市直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地本单位整改落实工作情况。

    王晓东指出,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后,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围绕“两方案一计划一清单”和“一措施一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开展“五诺一满意”活动,深入推进中央和省21项专项整治任务和我市8条禁令执行等工作,坚持把制度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初步建立起一些长效机制并开始运行,得到了上级的肯定。

    王晓东指出,目前,整改落实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巩固拓展活动成果进入关键时期,继续抓整改的任务十分繁重,这要求我们要在思想认识上提高站位、不断深化。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整改落实的重大意义。中央下大力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最终要落脚到整改落实的成效上。如果活动结束了,“四风”反弹了、整改停止了、承诺落空了,必将失信于民,引起群众的极大反感,那比不搞教育实践活动还糟糕。我们必须站在事关活动成败、维护党和政府形象、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的高度,把整改落实工作摆在更高的位置,将其作为抓党建的新起点、转变作风的新起点、密切同群众关系的新起点,让群众看到新变化,让作风建设形成新常态。要正视整改落实工作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逐项整改。要在服务廊坊发展中落实整改,把整改落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把整改带来的作风转变、焕发出的工作热情释放到推进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上来,营造干大事实事的氛围,选择符合高端发展的项目,持续推动廊坊经济社会结构的改善,推进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