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王晓东冯韶慧会见建行河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程远国一行

来源:廊坊传媒网  2014-11-28 10:09:52  责任编辑:冀晓航

    1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晓东、市长冯韶慧会见了建行河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程远国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密切政银关系,加强金融领域合作,扶持廊坊小微企业发展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王晓东表示,多年来,建设银行在支持廊坊经济发展、服务百姓生活方面发挥了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廊坊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与建设银行的联系。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前沿,廊坊有着极其旺盛的需求,依托北京新机场,廊坊将大力发展临空经济,届时廊坊将成为人流、物流的重要聚集地,好项目、大项目纷至。在此过程中,廊坊将逐步梳理完善交通运输网络和城市组团发展的格局,这些新的变化都需要金融的强有力支撑,特别希望得到建行这样有实力、讲信用、负责任的国有商业银行的支持。廊坊将不断强化政策支撑,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筛选好合作项目,为金融机构顺利参与廊坊园区经济、县域经济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冯韶慧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过程中,因其独特的区位和空间优势,廊坊将是最先的受益者。建设银行有着强大的品牌和管理优势,有着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客户基础。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梳理拟合作事项,做好服务功课,加强与建行河北分行的沟通协作,期待双方在临空经济区建设和支持北京迁廊项目发展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程远国说,近两年,廊坊的发展有目共睹,京津冀协同发展又为廊坊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良好机遇。银行的发展脱离不了地方经济发展,建设银行非常看好廊坊潜藏的巨大发展空间,希望能够利用自身优势,在临空经济、园区经济、以及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与廊坊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

    副市长布泽文参加会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