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霸州市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2024-03-17 13:5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英涛、王欣欣)为进一步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效果,推动产业结构升级,产品品质提升,3月15日,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市重点产业和消费市场的分布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在煎茶铺镇平口电商基地,开展了“电商提质、激发活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针对当前电商经营中的热点问题,为到场的电商代表进行讲解,帮助电商企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规范经营行为,促进霸州市电商的健康发展。

3月15日,胜芳家具博览城举办“强服务、提质量,打造北方家具产业集群”主题宣传活动。

在胜芳家具博览城,开展了“强服务、提质量,打造北方家具产业集群”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围绕着家具产品“质量提升 产业升级”这一关键点进行了广泛宣传,并现场解答家具商家和消费者的问题。

在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食品标签合规培训、赋能企业品质提升”为主题的宣讲活动,针对食品企业的投诉热点,聘请检测机构专家为企业讲解食品标签注意问题,并现场为企业甄别食品标签。

在霸州市垃圾处理厂集中销毁现场,3950余件假冒伪劣商品被无害化销毁,货值金额314493.31元。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