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开发区开展全覆盖道路洗扫冲刷作业

2024-03-15 14:0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宝锁、贺自强)连日来,随着气温逐渐回暖,廊坊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深入开展全覆盖洗扫冲刷作业,全力确保城区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该局采用机械作业与人工保洁相结合的模式,调配道路洗扫车、洒水车、小型道路养护车等机械作业车辆,每日出动保洁员180余人次,对各主次干道、商业街、城市广场等重点区域进行全覆盖洗扫冲刷作业,全面消除城市道路卫生死角,减少春季大风扬尘天气对市容环境造成的不利影响。同时,该局对各环卫设施设备、果皮箱等进行集中冲洗擦拭,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境卫生水平,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面貌。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