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开展学雷锋文艺志愿惠民服务活动

2024-03-13 11:1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杰 通讯员李虹瑾)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廊坊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联共同组织艺术家走进固安县,开展“强基工程——双争有我 文艺进万家”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学雷锋文艺志愿惠民集中服务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廊坊市委党校教授冉伟严围绕“学雷锋精神 做雷锋传人”主题,为固安县第五中学的学生讲了一堂内涵丰富的思政课,希望在学生们心中播下雷锋精神的种子,让它生根发芽。

在固安县老年大学,廊坊市摄影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为老人们带来摄影和书法培训讲座。在固安县牛驼镇大园子戏苑公益综合演出现场,文艺志愿者送文化、传精神,现场气氛热烈。

“希望通过组织举办学雷锋思政课、书法公益培训、摄影公益培训、文艺志愿惠民演出等活动,讲好雷锋故事,用文艺的形式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向纵深开展,广泛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廊坊市文联副主席何自成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