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开发区两家企业成为省级外贸综合服务企业

2024-02-29 11:3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杰 通讯员杨自立)近日,河北省商务厅公布2023年省级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名单,位于廊坊开发区的佳佳供应链管理(廊坊)有限公司、综保通供应链管理(廊坊)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介绍,佳佳供应链管理(廊坊)有限公司是廊坊市首家为外贸企业提供进出口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化平台公司,累计服务外贸企业1000余家。综保通供应链管理(廊坊)有限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综保通”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整合分散的外贸服务资源,致力于为中小型外贸企业提供专业化的进出口环节全流程一站式服务。

近年来,廊坊开发区加强对外贸综合服务企业的招引和指导培育,积极推动外贸综合服务业态健康有序发展。下一步,他们将强化与区内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对接,充分发挥其对区内外贸生产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出口带动作用,持续培育外贸新业态,促进开发区外贸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