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获评2023年度微博最受关注国内景区

2024-02-29 11:3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杰 通讯员陈哲)1月22日,2023“微博旅游之夜”颁奖盛典在云南省大理市举行,揭晓12个微博年度影响力奖项。其中,位于廊坊开发区的“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获评2023年度微博最受关注国内景区。

2023“微博旅游之夜”颁奖盛典以“去出发、正美好、向未来”为主题,全面盘点全球旅游行业2023年度旅游热点及行业发展趋势,推动国际旅游业交流与合作。此次颁发的12个奖项依托热搜数据、目的地签到数据、官方微博发布及互动传播指数等微博权威大数据,并综合网友投票和专家建议评选而出。在“微博旅游之夜高峰论坛”上,“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进行了经验分享。

据介绍,该项目是省部级项目梦廊坊国际戏剧公园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新绎控股有限公司历时8年打造。自去年7月22日开城以来,“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获得广泛关注,成为持续性热搜话题和博主探访目的地。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