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固安县9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总投资191.25亿元

2024-02-28 14:3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提供:固安县委宣传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靖凯)春回大地,万物竞发。2月27日上午,在固安县2024年第一季度集中签约和开工活动现场,重型卡车整装待命,挖掘机蓄势待发,开工令吹响了固安县项目建设的冲锋号角。

图为集中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肖靖凯摄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共计38个,总投资额31.25亿元,其中单体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15个,以航空航天、电子信息、生命健康、高端装备制造、都市农业等产业领域为主。52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60亿元,总体呈现投资体量大、产业质态好、带动能力强的特点,产业项目占比达到70%。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唱响‘三全一创’主旋律,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助力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以重点项目的快速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固安县发展和改革局重点项目股负责人沈茁表示。

图为集中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肖靖凯摄

近年来,固安县围绕“全员抓招商、全力强实体、全面优结构、创新突破上项目”的主旋律,充分发挥政策引领作用,制定《固安县实施高质量发展暨“四招四引”十二条鼓励措施》等政策,全力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积极助企纾困解难,建立“365联企服务机制”,扎实开展“走访解促”,打造了“因固安心”营商环境品牌。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