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市开展“心系边防”春节云慰问共建连队活动

2024-02-12 10:2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雅淇、王子康)万水千山,情深意长。2月7日上午,廊坊市开展“心系边防”春节云慰问共建连队活动,向边防官兵送去廊坊人民的深情厚谊和节日祝福,同时也将边防官兵的英勇风貌和奉献精神展现给广大廊坊人民。这不仅是一场特殊的慰问活动,更是廊坊市与边防官兵之间情感交融、鱼水深情的生动展现。

图为廊坊市第五小学的王嘉钰小朋友为边防官兵献上羌族舞蹈《一篓秋》。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处处洋溢着新春的喜悦。来自廊坊市第五小学的王嘉钰小朋友,用她天真烂漫的舞姿为边防官兵献上了羌族舞蹈《一篓秋》,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童真童趣,仿佛将节日的气息和孩子们的快乐传递到了边防官兵的心中,让官兵们在紧张的训练之余感受到了来自廊坊的温暖和关爱。退役军人、董派大鼓传承人王德洋为边防官兵表演了京东大鼓《中国军人》,铿锵有力的鼓声、激昂慷慨的唱腔,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更激发了边防官兵的爱国热情和战斗精神。

共建连队的边防官兵们用一曲《祖国不会忘记》深情表达了对祖国和人民的忠诚与感恩。他们嘹亮的歌声在会场回荡,每一个字句都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使命的坚守。边防官兵还向廊坊人民展示了格斗技能,灵活的身手、迅猛的动作,让观众赞叹不已。这不仅是他们日常训练成果的展示,也是他们保家卫国能力的最好证明。

图为边防官兵向廊坊人民展示格斗技能。

此次“心系边防”春节云慰问活动,不仅是一次情感的交流,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让廊坊人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边防官兵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也让边防官兵感受到廊坊人民的关心和支持。“廊坊市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边防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努力为部队官兵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为维护国家的安全和稳定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廊坊市双拥办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许秀芬说。

共建连队表示,廊坊市一直以来都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无论是在部队建设方面,还是在官兵生活方面,都给予了边防部队极大的支持和帮助。全体官兵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岗位再建新功。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