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开发区开展春节前公共文化场馆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4-02-09 10:4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8日下午,廊坊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振辉带队到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通讯员侯子清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子清)2月8日下午,廊坊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振辉带队到“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水云间文化商街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了解运营情况和安全生产、应急保障情况,要求企业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

春节期间,“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水云间文化商街将举行多场活动,为广大市民群众送上内容独特又丰富的新春文化大礼包。检查中,姚振辉一行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安排,检查安全设备和值守中心,要求相关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从严从紧从细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作为春节、元宵节期间丰富和开展群众文化活动的主阵地,‘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水云间文化商街要在丰富优质文化产品供给和文化活动开展的基础上,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姚振辉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服务力度,强化春节、元宵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消防、交通、餐饮、人员疏导、设备运行等方面安全保障措施,做好应急准备,确保节日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廊坊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有关成员,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