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开发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4-02-09 09:5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7日,廊坊开发区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通讯员侯子清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子清)2月7日,廊坊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振辉带领相关部门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要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时刻绷紧“安全弦”、守好“节前关”,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营造安全、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当天上午,姚振辉一行深入廊坊高端综合科技园、北京滨松光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及东方大学城、桐柏村等,排查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问题隐患,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抓实抓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春节期间,我们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吸取近期其他地区事故教训,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姚振辉介绍,廊坊开发区各级各部门将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确保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关键人员不断档、不缺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