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打造安全整洁环境 喜迎新春佳节

2024-02-09 09:5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宝锁)为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连日来,廊坊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组织开展城乡生活垃圾治理行动,做好春节期间环卫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市民创造更为干净整洁、安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提升辖区道路环境卫生水平方面,该局深入开展道路环境卫生排查,对辖区内偏远路段、城乡接合部联络线、滨河路段等区域进行全面治理,及时清理白色污染、散乱垃圾。同时,重点加强对人员密集区域的商业街、集贸市场、公交站台等区域的保洁工作,做到落地垃圾及时清扫、捡拾;做好果皮箱、垃圾桶的擦拭清洗,确保垃圾收集容器干净整洁。

在开展城乡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方面,他们重点加强对村庄周边、房前屋后等易形成居民偷倒、乱倒垃圾点位的排查,对发现的农村散乱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及时组织清运车辆和保洁人员进行清运处理。

新春佳节临近,廊坊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将有序推进辖区环卫服务保障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质量,打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整洁有序的春节。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