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打造群众身边的宣讲课堂

2024-01-29 15:2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廊坊打造群众身边的宣讲课堂

开展理论微宣讲等活动1000余场次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田静 记者刘杰)1月15日,在廊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展厅内,广阳区“红提包”理论宣讲团小分队队员结合现场展出的500余幅美术作品,为前来参观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开展以美育体验为主题的微宣讲。这是廊坊市委宣传部联合广阳区举办的“理响为民”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推动线下沉浸式体验与线上平台教育双向联动。

2023年以来,廊坊市通过“学习强国”主题社区、农家书屋、文化名家工作室等,组织开展理论微宣讲等活动1000余场次,打造群众身边的微宣讲课堂。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推动学习平台、教育阵地、基层服务的融合互促,实现“理论宣讲+惠民服务”“理论宣讲+互动体验”相辅相成,叠加生效。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